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花季少女长途车上遭猥亵 信阳高速交警火速出警斩魔爪

2019年08月16日15:0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8月15日20时56分,信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指令:一辆停靠在沪陕高速罗山服务区的沪D*****大型长途客车上,一名少女报警称被人猥亵,要求立即处警。

执勤民警刘国鹏、薛辉火速赶往罗山服务区调查了解情况。报警人系一名17岁高中生,父母在江苏张家港务工,暑假期间一直在父母务工地,即将开学,父母不能亲自送女儿回家,就委托大巴车主将女儿带回四川,并嘱咐司机路上关照。不料该车驾驶员李某在车内对她动手动脚,女孩一路反抗哭泣。

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员李某矢口否认,百般抵赖,嬉皮笑脸狡辩说自己睡着了,无意中手碰到了女孩身体,并埋怨作证人多事,吓唬两个作证的女孩。鉴于此,民警将客车带至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取证。

二大队负责人张华楷一边安慰鼓励受侵害女孩要勇敢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一边询问相关案情,确定案件性质。刘国鹏、薛辉及时寻找证人,固定证据。

在铁的事实面前,嫌疑人李某终于低头认罪。长途车上,他躺在驾驶员卧铺上,女孩坐在他右手边,他先是将自己的被子盖住女孩下身,后将手搭在女孩大腿上,女孩不敢反抗。李某胆子越来越大,竟将手伸进女孩内裤摸其下体。

女孩一边反抗一边哭泣,并用手机给父母发信息告知自己的遭遇,周围旅客没人敢站出来制止,直到罗山服务区,女孩在父母的指导下报警求助,民警快速处警才制止了伸向女孩的罪恶魔爪。

摸清案件基本情况后,二大队及时向上级汇报案情,当晚将此案移交罗山县公安局作进一步处理。

文章关键词:猥亵 少女 信阳高速交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奸淫不满10周岁幼女将适用更重刑罚

    【#奸淫不满10周岁幼女将适用更重刑罚#】今天,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二审稿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刑法保护。①修改奸淫幼女犯罪,对奸淫不满十周岁的幼女或者造成幼女伤害等严重情形明确适用更重刑罚。

  • 哈尔滨女童遭邻居抱走性侵,嫌犯被批捕

    据“道里检察”9月3日通报,哈尔滨“性侵5岁幼女案”嫌犯刘某某涉嫌强奸罪、猥亵儿童罪被批捕。编辑 贾聪聪  来源:道里检察

  • 19岁地铁安全员嗅闻女子头发 警方:行拘5日

    近日,有网友报料,深圳地铁3号线上,一名身穿地铁安全员服装的男子触摸前面女乘客的头发,并偷偷嗅闻。视频曝光后引起网友强烈

  • “男生踹伤猥亵男”案撤案:法不能向不法让步

    因将猥亵女伴的男子雷某某踹伤,胡某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另一方面,在猥亵男雷某某企图逃跑的情况下,男生胡某某的“踹伤猥亵男”行为,同时事实上也是一种扭送违法犯罪分子的正当合法行为。

  • 反转!“踹伤猥亵男男生解除刑拘,猥亵者拘15天” 男生父亲:今天全家吃团圆饭

    “孩子26日凌晨1点到的家,今天全家吃团圆饭!”8月26日上午,接受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采访时,湖南永州“踹伤猥亵男男生”胡林(化名)的父亲胡师君语带兴奋。此前有消息称,湖南永州市公安局已责令冷水滩分局撤销案件,立即解除对胡某某的刑事拘留,提级由市公安局重新调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