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保洁也有“首席”了 郑州评出6名“首席环卫工人”

2019年08月17日08:09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富盈 文/图) 高温酷暑中,有一批人从早到晚守护着郑州的清洁,他们就是郑州的1万多名环卫工人。近期,他们中涌现出一大批忠于职守、任劳任怨的标兵。8月15日,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到西三环陇海路中原区环卫队,为脱颖而出的“首席环卫工人”颁奖。

  这6名“首席环卫工人”是从1万多名环卫工中选出来的。

  56岁的孙冬花从事环卫工作已经25年了,近10年一直负责市区百花路的中原路至建设路路段。看着手里的“首席环卫工人”证书,一口山西口音的她感慨万千:“没有想到,俺一个扫地的也成首席了。”

  6名“首席环卫工人”年龄最大的陈淑兰61岁了,她一直在西站北街负责一线的保洁工作。“这段路我干了8年了,我身体特别好,我要再干几年再说退休的事。”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工会负责人给大家加油鼓劲儿:“大家再接再厉,做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

文章关键词:首席环卫工人 郑州首席环卫工人 百花路 环卫队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