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四好农村路”:通向幸福,通向远方

2019年08月17日09:35  来源:新华网

5034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总书记关心的百姓身边事·图文互动)(1)“四好农村路”:通向幸福,通向远方

  四川凉山州盐源县藤桥乡麻柳村的通村硬化路和路旁的新居(8月13日无人机拍摄)。新华社发

文章关键词:四川凉山州 远方 无人机 两河乡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金阳:生活美如索玛花

    目前,特普洛村已经打造了2000亩青花椒种植基地并成立了金阳县新东方农民专业合作社,涵盖的105户村民中有93户是贫困户,合作社年均销售花椒4.3万余斤,93户贫困户年均实现增收180余万元。

  • 力争人人有技能家家有收入!四川凉山造血式扶贫成效显著

    四川凉山州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但由于基础薄弱、缺乏技术,一些地方还没有形成成熟的现代化产业。   四川凉山州越西县城北感恩社区居民 秋足阿支:前三年我们是每户每人250元(分红)一年,然后后面每年就是每户每人1500元一年(分红)。

  • 四川凉山州易地搬迁“五新同步”开启新生活

    截至今年7月份,凉山州累计完成新建安全住房19.5万套,其中易地扶贫搬迁住房7.4万套,彝家新寨住房建设9.8万套,地质灾害避险搬迁住房等2.3万套,全州贫困户安全住房保障率达100%。

  • 四川凉山:合力奋战 啃下最后的硬骨头

    走进凉山州昭觉县三河村,一排排颇具彝族特色的新房引人注目,村民们在这里过上了新的生活。   目前,凉山州正在进行贫困村退出自查验收,计划10月完成贫困县摘帽验收州级初审,11月接受省级评估检查,12月接受贫困县摘帽国家抽查,迎接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最后大考。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四川喜德:修路兴业惠彝家

    四川喜德县光明镇阿吼村6对新婚夫妻在国家电网阿吼扶贫示范产业园补拍婚纱照。找准地方特色,因地制宜才能实现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在光明镇新联村,发展设施农业就是一条好路子。

  • 水利部:全国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得到了全面解决

    国务院新闻办2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在发布会上指出,随着新疆伽师县和四川省凉山州7个县2.5万贫困人口饮水问题的解决,饮水安全问题最后一块“堡垒”被攻破,全国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得到了全面解决。到6月底,凉山州7个县扫尾工程全部完工,至此,全国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得到了全面解决。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四川凉山最后易地扶贫安置点分房

    四川凉山州布拖县,是国家挂牌督战的52个贫困县之一。四川凉山布拖县特木里镇乃乌村村民 吉火飞子:(下一步)怎么好就怎么装修,怎么舒服就怎么住。布拖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距离县城1公里,计划安置2890户,14230人,其中包括贫困群众8800多人,他们以前大多住在生存环境恶劣的高海拔地区。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四川凉山最后易地扶贫安置点分房

    四川凉山州布拖县是国家挂牌督战的52个贫困县之一。布拖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距离县城1公里,计划安置2890户14230人,其中包括贫困群众8800余人,他们以前大多住在生存环境恶劣的高海拔地区。

  • 大凉山永远的山鹰——记四川缉毒警察贾巴伍各

    在2017年一场搜捕在逃毒贩的行动中,他不幸中弹。6月15日凌晨,在警方三层保卫圈的层层压迫搜捕下,阿约干子最终被擒获,缴获自制枪支一支、子弹5发。

  • 四川金阳:易地搬迁 千户彝寨搬新居

    四川凉山州金阳县是凉山州最为偏远的一个县,也是全国未摘帽的52个贫困县之一。近日,当地政府启动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首批1000多户6500多彝族村民,搬下高寒山区、入住新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