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开票啦! 怎么买票看这里

2019年08月17日09:5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开票啦!大家留言各种关注各种期待的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正式开票啦!而且,购票通道从81517:00开始已经在微信公众号首页,悄悄等着大家啦!

来吧!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购票通道

郑州网球公开赛官网、大麦网同时开售!

球迷朋友们可根据需要选择购票平台。

识别二维码

可快速进入官网购票通道!

开赛在即!

快快选票!

关注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公众号

福利活动在等着你哟~

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

众多国内外网坛明星球员汇聚中原

将于9月9日激情开赛

为中原地区网球爱好者开启一场网球盛宴!


 

文章关键词: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 郑州网球公开赛 网球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快来帮郑网吉祥物选个好名字 还有机会拿免费纪念品!

    映象网记者从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组委会获悉,郑网赛事吉祥物一对可爱的小象现面向社会大众公开征集名字,即日起想参与活动的朋友可微信关注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官方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并参与投票,就有机会拿今年郑网赛事免费纪念品。活动截止日期为8月22日18:0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