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周迅窦靖童被爆领证 工作人员表情包回应

2019年08月17日15:01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文/曲非烟

  近日,由周迅、吴镇宇、祖峰等多位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电影《保持沉默》即将在全国大荧幕上和观众见面了,片中,周迅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律师,一个是歌星,据说周迅为了塑造歌星角色还做了特效装扮增肥了十斤,很是让人期待。

null

  但是,在电影上映之际,网上关于“周迅窦靖童”的绯闻突然之间又开始传播起来,甚至这一次,还愈演愈烈,变成了“周迅窦靖童在国外领证了!”近日,周迅一工作人员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周迅的表情包,还配字“黑人问号?”,疑似澄清网上沸沸扬扬的谣言。

null

  周迅窦靖童的事,很早之前就开始在网络上发酵了,虽然不知道根源是从哪里开始,但一时间很多人开始疯狂吃瓜,相信了这件事的真实性,认为两人是“真爱”。甚至,还有网友开始扒出她们俩日常“发糖”的点点滴滴,还出现了很多两人的“cp粉”。

null

  2014年5月,周迅自己在微博爆出和男友“高圣远”的恋情,一向搞怪的周迅还在微博上附上了男友的百度百科,这也是很多吃瓜群众第一次知道“高圣远”这个名字,作为在美国发展的华裔影星,虽然参演了不少知名美剧,但更多的角色都是打酱油。

null

  公开恋情后,周迅也经常在公开场合表示,两人是一见钟情,且双方对彼此都是认真的。传言周迅还去香港算了个命,最终结果是两人八字非常合。2014年7月,在一场公益演唱会上,周迅突然身披婚纱出现在舞台上,宣布自己正式嫁给了高圣远,场面一度十分甜蜜感人,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

null

  但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场婚姻还没有维持多久,各种婚变传闻就开始传得沸沸扬扬,但每一次似乎都会被否认。直到2018年4月,第四次被传婚变的时候,双方经纪人却产生了不同的回应,大家也发现,两人已经很久没有同框了。于是,两人虽然没有正式对外宣布,但是很多人都认为两人婚变是八九不离十的事了。

null

  在这期间,周迅和窦靖童走得很近,窦靖童甚至还被拍到陪周迅回老家过生日,窦靖童的个人演唱会上,没有看到王菲身影,却看到了周迅。同行照更是隔一段时间就会被拍到一次。于是,关于“周迅窦靖童”的绯闻开始蔓延起来了,更大平台上,还有很多吃瓜群众整理总结两人认识这么长时间以来“相爱”的证据。近日,“领证”传言更是又将两人推上了舆论顶峰。其实,在这之前,周迅还曾被传过和范晓萱的绯闻,这俩人的“cp粉”也不少,扒出了很多两人“疑似交往”的点滴日常。而窦靖童,也曾经被传和周冬雨有过一段“不一样的感情” ,两人每次同框,都会引得“cp粉”们一阵欢呼。

null

  而在最近,工作人员在微博发的周迅的“黑人问号脸”的可爱表情包,算是第一次对这么多年以来的谣言进行了否认。网络造谣成本低,很多东西,一传十十传百,假的变成真的,真的变成假的。有些人为了制造新闻,制造看点,编造一些虚无缥缈的东西,来吸引群众眼球,这本来就是很没有道德的事。周迅和窦靖童,可能两人就是单纯的闺蜜情谊,却被别有用心的人写成了一段又一段本身不存在的“爱情故事”。再加上,窦靖童作为周迅朋友王菲的女儿,这个谣言也显得太不离谱了!

null

  但是,周迅背后团队似乎也确实应该提高一下公关能力,面对纷至沓来的谣言,或许,公司早就应该正面对此回应一下,必要时,对造谣者发布正式的律师函,通过法律手段制止虚假消息的发酵,让谣言止于智者,而不是任由谣言传播这么长时间。

null

  不过,无论如何,周迅作为大家公认的实力派演员,我们其实无需过度参与她的私生活,多多关注作品,才是对于她最好的支持。

文章关键词:周迅窦靖童领证 周迅 高圣远 窦靖童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