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曝光!上半年郑州这些出租车被处罚3次、吊销从业资格

2019年08月19日15:39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8月18日上午,郑州市召开出租汽车行业文明交通服务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11辆被处罚3次的出租汽车信息,以及被吊销从业资格证的车辆及驾驶员信息。同时,对出租车企业和网约车平台在驾驶员文明交通服务方面进行了统一培训。

  会议中,郑州客运管理处党委书记乔宏伟通报了今年6月份出租车企业考核情况、1至6月行业违章车辆及驾驶员情况。据了解,今年6月,该处对郑州市46家巡游出租汽车企业质量考核中,郑州市东方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郑州市通美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河南大成汽车出租服务有限公司被挂“红旗”表扬,并给予下月考核加10分的奖励;对考核后三名的郑州市昌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白鸽集团郑州二砂实业有限公司、郑州市万发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提出批评,进行“黄牌”警告,并下达整改通知书。

  另外,会议通报了今年1至6月受到郑州市交通执法支队3次行政处罚的车辆信息,分别为晨曦公司豫ATV077、火车头公司豫ATL296、金安公司豫AT1616、康乐公司豫ATL937、融丰公司豫A03NW8、三联公司豫ATK693、天荣公司豫AT5134、永辉公司豫AT285H、源龙公司豫ATQ319、中原汽贸豫ATK923、个体车豫A1U83W。

  今年1至6月,郑州客运管理处共对正发公司豫ATU657驾驶员代某杰,晨曦公司豫ATG800驾驶员王某飞、二七光大公司豫AT2983驾驶员宋某峰、市出租公司豫A79RM5驾驶员徐某涛、个体车豫ATF788驾驶员张某超5人吊销了行业从业资格证。

  同时,会议通报了134台信息化终端设备长时间离线运营车辆名单。对于本次通报内容,郑州客运管理处要求,郑州各出租汽车公司要对涉及的所属车辆建立工作台账,查明问题原因,并督促驾驶员及时进行整改。各出租车公司要利用公司工作例会时机,对行业服务提升工作再次动员部署,进一步增强规范运营、文明运营的行动自觉。

  郑州客运管理处书记乔宏伟介绍,针对拒载、议价、车容车貌不整洁、车内卫生不合规等问题,他们通过暗访的方式,取得证据后抄告执法部门处理;同时,按照《郑州市出租汽车行业文明素养提升工作方案》的要求,他们将通过暗访对出租车司机规范文明服务用语方面打分考核,对出租车司机加大培训力度,力争使出租汽车服务满意度达到80%以上,车容车貌合格率达90%以上,乘客投诉处理率达到95%以上。

  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翟政表示,自去年以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出租汽车行业先后开展了交通综合整治和服务提升工作,行业的整体形象得到了一个明显提升。这次大会的主要总结前阶段工作,表扬先进、鞭策落后,在迎接民族盛会的最后阶段,对出租汽车行业文明交通和服务提升工作进行再动员,进一步提升文明交通素养,维护良好的窗口形象。

文章关键词:出租车企业 驾驶员 从业资格 出租车公司 红旗 黄牌 出租车司机 客运管理处 出租汽车行业 郑州市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出租车运价拟从政府定价改为政府指导价

    2012年,经过听证程序,郑州市出租车起步价从6元涨至8元,至今已6年 11月9日,郑州市物价、交通等部门负责人与的哥代表坐下来一块就出租车运价问题进行沟通。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郑州市出租车现有计价器并不能适应运价动态调整需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