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过火》还能这样唱!“海外合唱团”的爱国歌单 值得循环播放!

2019年08月19日15:47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

《过火》竟成爱国歌曲

  当地时间8月17日

  英国爱丁堡街头

  中国留学生挥舞五星红旗

  举行“爱国护港”游行

  高唱张信哲经典歌曲《过火》

图自网友@我吃饱了叭

这段视频立刻引起网友热议

  让我们来扒一扒

  海外合唱团的爱国歌单

  看看哪些歌曲对港独造成了致命一击!

  《世上只有妈妈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离开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

  (8月18日,伦敦留学生街头高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听妈妈的话》

  唱过这首歌的伦敦留学生合唱团表示:

  哎哟,这首不错哦~

  (8月18日,伦敦留学生街头高唱《听妈妈的话》)

  一首《听妈妈的话》,大声告诉全世界: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全体中国人的保留曲目

  是阿中的粉丝,一定都爱这首歌!

  (8月17日,加拿大华人街头齐唱国歌)

  《歌唱祖国》

  一首经典保留曲目

  听过、唱过的中国人,都哭了!

  网友们听完之后也纷纷表示

  “歌词相当真实!”

对,我们“留学生合唱团”还上了热搜!


18日晚《新闻联播》也再上热搜
         先是播发《央视快评》
         特意cue了饭圈女孩和帝吧网友

止暴制乱不仅是广大香港同胞的共同心声,也是14亿中国人的一致心愿。这些天,从“饭圈”女孩到“帝吧”网友再到广大海外留学生,每一位心怀赤诚的中国人都在以各种行动力挺香港同胞,回击形形色色的“乱港反中”恶势力。所有爱国爱港的力量正在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正能量,呵护香港、力挺香港!

随后《主播说联播》又补上温柔一击
       “阿中哥”一定是这世界上最靓的仔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这几天,另一场“远征”也让人震撼。无论是年轻人在网上“出征”,还是世界各地的中国留学生站出来正面怼乱港势力,他们的表现特别赞、特别刚。无论走到哪里,他们都有一颗中国心。有他们在,未来的阿中哥一定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靓的仔。

只是有些人,最近折腾得太过火,居然现在都还没到梦醒时分,怪不得大家想给他们唱唱这两首歌。我这里还要提一首,肯定是《我的中国心》。长征长征,这个“征”字,是二人同行,走正道。雨伞和口罩给不了你们未来,请摘掉口罩和我们携手同行,走正道才有未来。

综合:观察者网、人民视频、微博评论、央视新闻、人民日报、共青团中央

文章关键词:听妈妈的话 世上只有妈妈好 过火 留学生合唱团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线医务人员口述:我们在返回前线的请战书上,按下了鲜红的指纹……

    ”  “小怪兽太小了,我们都看不见,但是宝贝儿在家只要多喝水,多洗手,就能帮爸爸早点把小怪兽打跑了。高强度和快节奏工作使我们苦不堪言,不到一个小时,就觉得耳朵快被N95口罩的系带勒掉了,下巴也剌得生疼。

  • 民警带嫌疑人体检 偶遇妻子抱儿子挂急诊

    9月19日傍晚,江苏省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马杭派出所民警吴明跃带着嫌疑人到医院体检,在急诊室门口,他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竟是妻子抱着儿子在挂急诊。”  到药房取药回来的时候,远远地看见丈夫抱着豆豆,陈玲也用手机悄悄地拍了张照。

  • 婆媳失和?曝庾澄庆携主播妻子外出租房

    据台湾媒体报道,庾澄庆老婆张嘉欣和婆婆两人之间失和,作为庾妈妈的儿子和张嘉欣的老公,庾澄庆只能选择分开两人,带着张嘉欣和孩子们搬到了月租6.5万人民币的新豪宅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