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想出国当汉语教师志愿者吗?

2019年08月20日06:53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史晓琪 实习生 司云云)8月16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密切人文交流,促进我省对外教育交流与合作,孔子学院总部计划招募286名汉语教师志愿者,明年赴大洋洲及非洲毛里求斯。报名工作即日启动。

  报名者年龄须在22—50周岁之间,本科学历以上(含)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回国志愿者、掌握赴任国语言、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具有教学经验和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者优先。

  即日起至9月4日,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可登录汉语教师项目在线管理平台报名,参加孔子学院总部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主要考察其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跨文化交际能力、外语沟通能力和心理素质等。本次岗位考试时间拟定为9月21日—22日。志愿者派出时间根据各岗位具体要求确定,任期通常为一学年,考核合格者可申请延期,同一岗位任期原则上不超过三年。

文章关键词:跨文化交际能力 教学技能 志愿者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 任期 本科学历 外语 研究生 毕业生 考试时间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