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滴滴代喝!一杯10元,一瓶50元,一瓶吹100元”!结果...

2019年08月20日16:48  来源:私家车999

5034

代驾、代购、代跑腿……

这些“懒人神器”大家都知道

“代喝”这个职业你听说过吗?

敢于接这个活的人

酒量一定是很好

百杯不醉

最近

小编天真的想法

被下面这位小哥实力打脸了

8月14日,浙江台州玉环玉城派出所接到一起醉汉躺倒街边的求助。这起警情,让见过“醉姿百态”的民警都忍俊不禁。

当天上午7时许,玉城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玉城街道某餐饮店门口躺着个醉汉。

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一名年轻小伙正仰面躺在一张沙发上,身上的白T恤撩起了一大半,露出了大半肚子,睡得正香。

民警上前帮他把衣服拉上,却发现这件衣服很不一般。只见T恤上写着:“滴滴代喝,一杯10元,一瓶50元,一瓶吹100元……”看样子,小伙子应该对自己酒量很有信心,但这醉倒的场面实在有点打脸。

隔壁早餐店老板娘介绍说,小伙子是凌晨4时被一群人扶到这张沙发上的,一直呼呼大睡。

这张沙发是周围住户搬到这准备扔掉的,还来不及处理,小伙子就这样在沙发上睡了一晚。小伙子虽然浑身酒气,但没有别的异样,老板娘就没有放在心上。

直到天亮,见小伙子还是沉睡不醒,也没人来找,老板娘才报了警。

民警上前叫唤小伙子,但他还是迷迷糊糊,完全无法沟通,翻寻他的随身物品,也没有找到证件或手机。最后,民警拨打了120,将小伙子送往医院救治。

过了一会,酒醒后,小伙子也十分尴尬。原来,这个小伙子今年30岁,姓张,觉得自己酒量挺好。为了震慑酒友,他特意在网店上买了这件衣服显示自己的酒量。当晚,他和朋友在烧烤摊喝了白酒,又转战到KTV喝了几瓶啤酒。哪知道直接醉倒路边。

目前,小伙子已经被亲属带回家。

酒量如何小编不做评价,但是身边的朋友做法,小编觉得大家应该有很多想说的吧。

来源:FM93交通之声

文章关键词:滴滴代喝 代驾 小伙子 酒量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