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手写标语倡文明 信阳90后小伙儿这个举动惹人赞

2019年08月21日07:09  来源:映象网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近段时间以来,信阳市不少市民在骑行哈啰共享单车时都发现,在共享单车的车筐里放着一张张用毛笔书写的宣传标语,字体很是工整。据了解,用毛笔写下这些宣传标语的是一位90后小伙,名叫梅峻玮,他是一位书法爱好者,他希望用这些不一样的“小广告”来劝导大家都能文明用车。

  

  共享单车极大的方便了市民出行,但随之而来的不文明骑车行为也成为了一种广泛的现象,尤其是不少人在骑行后把共享单车随意停放等。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梅峻玮是哈啰单车的一位运维人员,他日常的一项主要工作就是将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摆放好。“我平日里比较喜欢书法,在工作中发现可以将书法和自己的工作进行结合起来,就进行了尝试,让其没有想到的是受到了不少市民的欢迎。”

  

  梅峻玮表示,他想通过自己的方式来倡导市民文明用车。当地一些市民称,看到这样的宣传标语,感觉很是暖心,也会更加注意去文明骑行。


文章关键词:手写标语 文明 信阳 小伙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