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黄牛被困枯井,十几名消防战士破拆井壁三小时救出

2019年08月21日07:13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亮 萌友 邵伟/文

  2019年8月16日下午,信阳消防支队新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新县羚锐大道附近一头牛掉入井中,接警后新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一辆水罐车和一辆抢险救援车2车12人赶赴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牛被困在井底无法动弹,随后指挥员安排救援人员使用铁锹对井周边的泥土进行挖掘,将井周边挖至1.8米左右的深坑后,利用电动钻机对井底周围的混凝土进行破拆,将井壁破拆成功。

  

  

  获得救援空间后,指挥员命令拿两根救援绳对牛的身体及前腿进行固定,经过全体指战员三个多小时努力后,终于帮助这头牛脱困。消防救援人员将牛救出后,经过询问,无人知晓这头牛的主人是谁,消防人员最后决定将其暂时安置在扒棚居委会。18日上午,有村民持村委会证明将牛认领,据该村民介绍,平时他将自家喂养的牛散养在山上,不知何故该牛自行下山落入枯井被困。


文章关键词:大黄牛 枯井 消防战士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