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都江堰前往水磨镇的道路已抢通

2019年08月21日09:2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5034

  截图

  人民网成都8月20日电 (任重)据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官方微博消息,截至20日19时,受“8·20”暴雨灾害影响的水磨、映秀、耿达等受灾地区移动通讯信号已基本恢复。都江堰前往水磨镇的道路已抢通。省应急管理厅于20日下午雨势暂缓后,紧急调派金汇通航出动直升机两架次,对汶川县部分受灾村落进行空中侦查,随后落地救援点,将运送的一批紧急药品交付当地政府,并搭载一名怀孕7月的孕妇游客及其丈夫随机转移至成都,落地后二人情况稳定,无生命危险。灾害发生后,应急管理部高度重视,派出的国家防总工作组抵达四川指导抢险救援工作。

文章关键词:都江堰 暴雨灾害 抢险救援工作 截图 映秀 灾害发生 直升机 孕妇 金汇 游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自驾游请勿使用高德地图!知名国家5A级景区紧急发文,啥情况?

    10月4日,四川省著名旅游景区——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官微发文称,建议自驾游客游览该景区时,不要使用高德地图导航。记者注意到,在该文章下面已有诸多读者留言,吐槽因高德地图导航的问题,对其在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游览带来的不便。

  • 四川园:熊猫家园 水润天府(北京世园会风采)

    进入四川园,映入眼帘的是古代著名的水利工程项目——都江堰。四川园假山造型,源于岷山主峰雪宝顶的形态。四川园将九寨沟—黄龙景区最具特点的五彩钙化池,“搬”到了世园会,让游客一睹这一神奇美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