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8岁双胞胎妈妈整容猝死”双胞胎孩子才一岁多

2019年08月21日11:27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整容先整心-

1

整容,一直是爱美女性绕不开的一个话题,但整容的安全问题却屡屡出现。

近日,南阳市宛城区宛和医疗整形医院内,一位28岁的双胞胎妈妈李某,在进行抽脂隆额手术过程中意外身亡。

8月18日下午,经过朋友的介绍,李某在朋友的介绍下,进入宛和医疗整形医院,接受抽脂隆额手术。该手术的过程,是将当事人身体某部位的脂肪抽取出来,填充到需要隆起的部位。

李某的哥哥称,18日当天中午还能联系上李某,到了下午17时46分,就接到李某朋友的电话,说李某已经不行了。

李某的大姑姐张女士称:“下午五点左右给李某打电话,就已经不是李某接的了,是这个医疗机构的某一个人接的,然后告诉我们家属说,这里可能出了一点状况,需要过来沟通一下,于是我们家属就去了。”

接到电话后,李某的家属立即赶到宛和医疗整形医院,该店称李某处于昏迷状态,不让探视,家属立即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120急救中心称,这事他们已经出过现场了,人已经无生命特征。

李某家属陪同民警调看该店的监控录像,但是发现当天18时之前的监控录像都已经被删除,看不到李某出入该店的任何影像记录。

张女士表示,我们家属现在什么都不知道,甚至连准确的死亡时间,死亡原因,全部都不知道。

当晚,张女士和其他死者家属听从了公安的安排,将李某从医疗机构挪到了市公安局下辖的停尸间里面。“送去的时候,我们见到他的脖子里面整体会有填充物,还有针眼,还有整个她的眼睛啊,鼻子啊,还有嘴巴里面,都在往外冒血。”

张女士称,死者李某是南阳市眼科医院的一名护士,会定期体检,身体很健康。家里有一对双胞胎,现在才1岁零9个月。

目前,该整形医院已经被封,主刀医师、麻醉师和当时在场的一名护士已经在派出所被看押起来了。当地卫健局已经介入调查。

(宛和医疗整形医院已被封)

2

现在是看脸的社会,通过整容来提高自信确实没什么毛病

如今整容已经很普遍了,拉个双眼皮开个眼角什么的都只能算微调。

90后的超前消费意识特别强,小编上学时身边就有很多同学打了美白针,拉双眼皮开眼角、做鼻子之类的。这已经成为很多人心照不宣的变美秘方。

还有各种整容广告给人洗脑。让很多人产生了微调的想法,但是很多整过的朋友普遍反映整容会上瘾,动一次刀就会想有第二次动刀的想法,越整越多,越调越大….到最后有人甚至为了整容去“脸贷”。 

整容真的有这么神奇吗?通过调整的确可以提高自信,但是很多明星或者素人沉迷于整容,自毁形象的例子也不少。

比如曾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

整容后的她颠覆了小编对她的认知。

还有香港一位姑娘为了取悦男友,整容30次。

在动刀三十多次后,她才幡然醒悟,为了这段感情,自己已经走火入魔,失去控制。而现在的样子也不是自己所喜欢的。

到底整了容是给了你信心,还是会令自己失掉自信?

3

在微博上看到一则采访视频。

内容是:你是如何定义美的?

节目中选取了5-18岁之间的女孩一起讨论,得到的结果却非常暖心。

5岁的cataleya

 “我的妈妈很美,我的内心也很美。”

6岁的Ava

“我觉得我的身体都好看,因为我的身体里有爸爸和妈妈的DNA,它让我们变得很特别。”

8岁的Rylee

“使人变美的是她们的个性,每个人都会因为自己的个性变美,只不过是美的方式不同。”

9岁的kensington

“你必须要对自己有自信,如果你没有自信,自己变美的想法就会消失,所以人要做的就是重拾美的想法。”

10岁的lzzi

“我真希望我有雀斑,但是我的同学她会把雀斑遮住, 我觉得雀斑长得很好看,因为每个人对事物的看法不一样。”

11岁的Joelle

“美就是从生活中汲取经验,从脚提升到头,就能绽放异彩。

13岁的Ella

“你不用在乎任何人怎么想你,尽管他们很刻薄,我还是要时刻提醒自己,不管怎么样我都是漂亮的,做我自己就好。”

16岁的黑人女孩Tyler

“我在的一所白人学校,大家审美很单一,所以我大概每周要拉直一次头发,直到在社交软件看到卷发的美丽后,我欣然接受了我自己。”

18岁的Emily

“我的粉刺很严重,那时我很苗条,可我还是觉得我胖,但这就是生活。都很正常,没关系,没什么不对。”

看完以后,给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太难得了。

因为在审美被局限、被定义的当下,几乎很少有人能够去正视自己的缺点,将自身的优点放大。

往往更多时候,人们是将人的缺点放大,甚至到最后掩盖掉自己身上的独特,去迎合大众所认为的审美。

小编觉得,每个人都有追求变美的权利,但是在动刀之前一定要想清楚,自己到底需不需要,再问问自己到底为什么想要变美。

总之还是一句话,好看的皮囊万千,有趣的灵魂太少,人与人之间的吸引最终要靠精神上的丰富来完成。

唯有你的阅历与智慧,才会永不衰退。

文章关键词:整容 南阳 猝死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