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到郑州二七的街头走一走 这才是大都市该有的“美貌”

2019年08月22日07:25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夏萍/文图

  细心的市民发现,自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以来,二七的白天整洁有序,干净靓丽,各个特色街道缤纷呈现,但这几天二七的夜晚更美,更加迷人。

  晚上8点,夜幕降临,郑州古玩城披上了光彩夺目的金色霓裳,一盏盏金色的瓦楞灯把它的古色古香展现的淋漓尽致,格外引人注目。对面写字楼上一个个点光源时而宛如流星,点点滴落,时而流光溢彩,绚丽纷呈。

  “这一阵二七的变化太大了,尤其是夜晚比过去更亮了、更美了。晚上出行更方便、更安全了。看!对面电力大厦的这个楼,现在做成了一个巨型的显示屏,还能播放动画,真的太漂亮了,有了一线大城市的感觉,我要拍几张发到我的朋友圈。“正在绿城广场散步的市民夏女士说。

  8月20日晚,嵩山路、建设路、大学路、中原路、陇海路道路两侧的楼宇开始披上灯光“晚礼服”,一眼望去,显得熠熠生辉、灿若繁星。移步换景间,郑大一附院、青少年宫、黄河饭店、世贸中心、电力大厦等大型标志性建筑各现璀璨霓虹,所有灯光汇成了璀璨星河,引得不少市民驻足拍照、观赏。

  “为多彩二七添上绚丽的夜景新画卷,让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是二七夜景亮化工程为辖区市民交上的一份答卷,每当华灯初上,流光溢彩的灯光不仅照亮了二七的夜空,也点亮了每一位辖区居民心里的那份归属感,期待二七的将来更美、更靓、更出彩。”二七区城管局工作人员任海涛说。

  据了解,二七区的夜景亮化提升工程通过引入超高标准规划设计,选用一流施工企业,选取节能高效灯具,充分考虑灯光亮化可能对周边居民造成的影响,合理布置光源,创新设计平日模式、节能模式、节日模式和演绎模式等,在保证亮化色彩效果、画面清晰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减少光污染。截止目前,二七区已在市内五区率先完成亮化工作,270栋楼体进入联调联试阶段,不久以后,更加美丽迷人、更加光彩夺目的“二七夜景”将呈现在辖区居民面前。

文章关键词:郑州古玩城 夜景 晚礼服 二七区 电力 附院 施工企业 猛犸 节能模式 灿若繁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的容颜美得不分黑夜白天

    郑州市二七区270栋楼体进入联调联试阶段,楼宇开始披上灯光“晚礼服”,夜景醉人。8月20日晚,嵩山路、建设路、大学路、中原路、陇海路道路两侧的楼宇开始披上灯光“晚礼服”,一眼望去,显得熠熠生辉、灿若繁星。

  • 到郑州二七的街头走一走 这才是大都市该有的“美貌”

    细心的市民发现,自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以来,二七的白天整洁有序,干净靓丽,各个特色街道缤纷呈现,但这几天二七的夜晚更美,更加迷人。晚上8点,夜幕降临,郑州古玩城披上了光彩夺目的金色霓裳,一盏盏金色的瓦楞灯把它的古色古香展现的淋漓尽致,格外引人注目。

  • 下月郑州夜太美!1400多栋楼将被点亮

    郑州亮化工作会解决这俩问题  王冰说,郑州此次亮化改造提升工作,至少80%选取的是节能灯具。接下来,龙港办事处将加大巡查力度,对于其他违法指示牌、广告牌,将进行拆除,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