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新闻中心9月23日正式运行

2019年08月22日08:46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今年10月1日前后,北京将隆重举行庆祝活动,热情欢迎中外记者采访。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新闻中心设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将于9月23日开始正式运行。为便于中外记者采访,新闻中心将负责接待前来采访庆祝活动的中外记者,组织新闻发布会和记者招待会,联系安排中外记者采访活动,并开设新闻中心官方网站和微信公号,为记者采访报道庆祝活动提供必要的信息服务和技术保障。

  为方便香港特别行政区记者、澳门特别行政区记者、台湾地区记者和外国记者提交采访申请,大会开通记者报名注册系统,欢迎港澳台记者和外国记者通过该系统提交报名注册申请。采访申请受理时间自2019年8月22日起,至2019年9月8日止。

文章关键词:新闻联播 新闻中心 运行 2019年 庆祝活动 记者报名 新中国成立 微信 记者招待会 梅地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省批准凉山州7个县摘帽脱贫 全省88个贫困县全部清零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四川省人民政府17日批准凉山州普格县、布拖县、金阳县、昭觉县、喜德县、越西县、美姑县7县退出贫困县序列。

  • 智慧零售、跨界合作: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10月份,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接近四万亿元,消费恢复态势持续增强。包括智慧零售、跨界合作等一大批零售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促进新型消费蓬勃发展,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 这个1000万+,提前了!

    10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0.5%,涨幅比9月份回落1.2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3%;1-10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涨幅比1-9月份回落0.3个百分点;10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8576亿元,同比增长4.3%,比9月份加快1个百分点,餐饮收入4372亿元,同比增长0.8%,增速年内首次转正;

  • 志愿服务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

    开展志愿服务,共享文明生活。近年来,全国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志愿服务为抓手,创新方式方法,培育主流价值观,把文明实践活动融入百姓生活。在吉林长春九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推出云平台服务,志愿服务队定期制成“文明实践菜单”,党员干部走村入户,把党的创新理论、惠民政策传达到群众心里。

  • 为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注入强大动力——多国人士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上合组织峰会重要讲话

    多国专家学者表示,习近平主席在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深化团结协作、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注入强大动力。乌兹别克斯坦国立世界语言大学教授图尔苏纳利·库兹耶夫表示,习主席在讲话中提出的携手构建“四个共同体”的重要主张,对于推动地区国家稳定和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 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分别在浙江、内蒙古、甘肃等地进行宣讲,并深入基层与干部群众交流座谈,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在甘肃兰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作宣讲报告。

  • 【三十而立启新程】创新驱动 助力上海浦东高质量发展

    2016年上海自贸区运行3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曾明确指出,“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力争取得更多可复制推广的制度创新成果,进一步彰显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试验田作用”。“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浦东以“敢闯敢试”为冲锋号,让一系列的制度创新变成创新企业快速发展的“助推器”。

  • @年轻人,五中全会“拍了拍”十五年后的你

    资料来源:综合整理于央视新闻、央视网、CCTV13新闻频道、新闻1+1、人民视频、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河南卫视、中新视频、每日经济新闻、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青年报、人民日报、央视频、中研网、中国教育在线、国家统计局、焦点访谈、新闻联播、中国国际电视台、河津市树人教育文化服务中心、科技日报、央视第一时间栏目等,其他素材部分来源于网络和公开资料。

  • 致敬,时代的记录人!

    当清晨的阳光照进你的房间,第一批新闻资讯已经如约而至,让你对当天热点“早知道”。6日,全国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颁奖报告会在京举行。

  • 致敬,时代的记录人!

    当清晨的阳光照进你的房间,第一批新闻资讯已经如约而至,让你对当天热点“早知道”。6日,全国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颁奖报告会在京举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