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花105万新买奔驰有“故事”,车主告上法庭要求“退一赔三”!

2019年08月22日20:52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喜提新车本来是件儿高兴事

但是焦作的刘先生却气愤不已

自己花105万买的奔驰GLS450

竟是一辆有“故事”的车!

刘先生一怒之下

将汽车4S店等四家公司告上了法庭

这其中到底有啥“故事”呢?

车主刘先生的代理律师介绍,刘先生是2018年3月29日在郑州河南汇星行花了105万买了一辆奔驰GLS450越野车。

可是,当他兴致勃勃的来到焦作市车管所办理车辆登记手续时,车辆在查验过程中被发现存在问题。

和人的身份证一样,车辆铭牌就是汽车的“身份证”。这让刘先生很是不解, 这还有造假的份儿?带着疑问,记者来到了位于郑州花园路天伦路的河南汇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情况,销售经理表示他们也是受害者。

作为汽车销售方,进货时难道都不验验货,是坏是好、是真是假全然不顾?对此,销售经理解释称,他们只验车辆的车架号、手续、合格证、关单、一次性上下车检,很少检查车的生产日期。

面对这种说法,多次协商无果的刘先生,将河南汇星行等四家公司告上了法庭。今天(8月22日)下午三点半,焦作市解放区人民法院针对“刘先生购买的价值105万的奔驰车维权问题”进行开庭审理。

退一赔三,总计420万,听到原告律师的诉求,出庭的被告代理律师们一致表示不同意。

针对此次维权事件当中的争议点,控辩双方各执一词。对此,焦作市解放区人民法院决定择日宣判。

文章关键词:奔驰GLS450 车主 法庭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