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13岁中国男孩在雅典失踪 希腊发布安珀警报

2019年08月22日22:23  来源:中国侨网

5034

  中国侨网8月22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一名13岁的中国男孩从他在雅典的家中失踪。希腊“儿童的微笑”慈善机构启动了安珀警报及国家协调方案“Amber Alert Hellas”。

  据悉,13岁中国男孩GANG ZHENG ZHU当地时间19日晚,从他在雅典Paleo Faliro的家中失踪。该男孩身高1.65米,体重正常,黑色眼珠,黑色短发。

  孩子只会说中文,可能无法沟通和寻求帮助。希腊慈善机构“儿童的微笑”于当地时间2019年8月21日被告知其失踪,并启动了安珀警报及国家协调方案“Amber Alert Hellas”。

  媒体呼吁,任何有相关信息的人士请24小时随时联系“儿童的微笑”或“欧洲失踪儿童116000”以及该国的所有警察局。

文章关键词:安珀 男孩 希腊 儿童的微笑 雅典 失踪儿童 Alert Hellas Amber 警报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3岁中国男孩在雅典失踪 希腊发布安珀警报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一名13岁的中国男孩从他在雅典的家中失踪。希腊慈善机构“儿童的微笑”于当地时间2019年8月21日被告知其失踪,并启动了安珀警报及国家协调方案“Amber Alert Hellas”。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