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具惠善被嫌不性感 女星被分手理由盘点

2019年08月23日08:41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分手理由五花八门,具惠善被嫌不性感,柳岩被指太瘦不利生育

  文/一床情书

null

  

  具惠善和安宰贤原本可以好聚好散,如今却撕得天昏地暗。

  8月18日,具惠善发文自曝将离婚,并且指责安宰贤婚后变心,想离婚又不敢面对她和母亲,也不愿给她们一个合理的说法,消息曝光后引起轩然大波,网友纷纷痛骂安宰贤渣男。

  8月21日,沉默四天的安宰贤发长文回应,指责具惠善扭曲事实,蛮横无理等多宗罪,不过具惠善火速发文反驳,称亲眼所见,亲耳所听安宰贤醉酒后跟多位女子联络,而离婚原因是安宰贤嫌弃她不性感,为了逼迫她离婚,每天都听着婚姻倦怠期到来的广播入睡,把她当成幽灵。

null

  安宰贤给具惠安的离婚理由引起网友热议,首先,具惠善今年才35岁,正处于女人散发成熟魅力时期,另外,具惠善是公认的天然美女,曾被某网站评选为五大美女之一,同时,具惠善多才多艺,能演能唱能写能画,这样一样颜值与智慧并重的美女怎么会不够性感呢。

  熟悉安宰贤的人都知道,当初他追求具惠善时那可叫一个死乞白赖,最终“因为太喜欢她了,所以想快点结婚”,没想结婚才三年就感到倦怠了,而且他以性感作为婚姻的筹码,实在太可笑,因为再性感的女人也会衰老。

  纵观娱乐圈,遭遇过如此奇葩分手或离婚女星有很多,有的人十年付换来一句“我不想和你志在一起了”,有的人则被嘲讽是“一双不合脚的鞋”,有的则因“太瘦不利生育”。

  李若彤VS郭应泉

  被分手理由:我不想和你继续在一起了

null

  事业如日中天时,李若彤为富商男友郭应泉淡出娱乐圈,此后男方投资失利破产,李若彤对她不离不弃,然而十年的感情付出却换来一句“不想和你继续在一起了”,被分手的李若彤一度痛苦到想自杀。

  容祖儿VS刘浩龙

  被分手理由:为了事业有更大的突破决定分手

null

  2018年,容祖儿与相恋五年的刘浩龙宣告分手,原因疑似刘浩龙近年歌影双栖,希望未来事业有更大的突破,所以决定跟容祖儿回归朋友位置,不过容祖儿方面也称母亲近年身体抱恙,希望能全身心照顾母亲,所以暂时放下儿女私情。

  熊黛林VS郭富城

  被分手理由:一双脚不合脚时,就想换双舒服的鞋

null

  熊黛林跟郭富城交往七年,最终“攻城”失败,分手后郭富城当众讽刺她是不合脚的鞋“一双鞋不合脚时,成天穿也会不舒服,你就会想换双舒服的鞋”,此言论无异于在熊黛林伤口上撒盐。

  葛荟婕VS汪峰

  被分手理由:贪玩任性,不懂做贤妻良母

null

  葛荟婕17岁时跟汪峰相恋,18岁生下女儿小苹果,19岁被汪峰以贪玩任性,不懂做贤妻良母为由提出分手,不甘心的葛荟婕分手后多次唱衰和诅咒汪峰,令汪峰不胜其扰,却又无可奈何。

  柳岩VS男友

  被分手理由:太瘦不利生育

null

  柳岩虽然事业红火,身材火辣,感情生活却颇为坎珂,一路走来屡次遇人不淑,其中一任男友相处多年后劈腿,柳岩找他理论,对方却说“你就那么想嫁给我吗,你嫁给我能带给我什么”,还有一任男友则以她“太瘦不利生育”向她提出分手。

文章关键词:具惠善遭嫌弃不性感 刘浩龙 性感 柳岩 富商男友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