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打造宜居石佛 优化城市环境 全城清洁行动大家共参与

2019年08月23日17:36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营造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保持辖区市容市貌整洁,8月23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组织路队人员、机关工作人员、辖区各公共单位及沿街商户,在梧桐街和各社区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此次全城清洁活动中,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沿街商户,主动配合,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捡拾器和塑料袋,对绿化带白色垃圾、地面杂物进行全面清洁打扫,同时对粘贴在墙上的小广告进行了清除。社区也完成了楼院、背街小巷等卫生死角的清理任务。本次全城清洁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180余处,路面垃圾320余处,乱堆放杂物140余处,清理垃圾约余30立方。辖区环境得到有效改善,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此次“全城清洁”行动,社区环境卫生显著提高,脏乱差的现象得到有效改善,为市民营造卫生干净、设施整洁、市容靓丽、街面有序的生活环境。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宜居环境。(郭毅浩)


文章关键词:全城清洁行动 郑州 高新区 石佛办事处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