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9年中国城市发展潜力排名出炉!郑州居11位

2019年08月23日18:18  来源:映象网

5034

8月23日,恒大研究院发布2019年中国城市发展潜力榜单。

深圳占据城市发展潜力榜首,北京、上海、广州紧随其后。二线城市中成都、南京、武汉、重庆、天津、杭州位居前十;东部地区有32座城市进入前50名,长三角、珠三角地区表现尤其突出;东北地区有超八成城市位于200名之后。百强城市以全国13%的土地,集聚50%的人口,创造73%的GDP,占全国商品住宅销量的62%。

数据显示,在中国城市发展潜力前100名之中,河南共有郑州、洛阳、许昌、安阳四个城市入选。其中,郑州全国排名11位,洛阳排名60位,许昌排名65位,安阳排名91位。

来源:映象网综合自恒大研究院、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恒大研究院 中国城市发展 潜力 二线城市 郑州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