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鲁山:葡萄甜熟 “紫玉”飘香

2019年08月24日09:40  来源:新华网

5034

  8月22日,河南省鲁山县辛集乡,万亩葡萄喜获丰收,吸引了来自北京、南宁、郑州等地的经销商及周边游人前来采购、采摘。

  目前,该乡已有26个行政村种植葡萄,总面积达13000余亩,每亩产量达到5000余斤,最高时每亩效益可达近2万元。目前,当地已有1800多户农户通过葡萄种植脱贫致富。新华网发(郭东伟 摄)

文章关键词:紫玉 葡萄种植 飘香 采摘 游人 农户 8月 产量 行政村 河南省鲁山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日赏花哪里去 玉兰花展等你来

    3月20日,郑州市经纬广场举办2019年玉兰文化展,白玉兰、紫玉兰、黄玉兰……有的还羞羞答答,有的已浓妆上阵,园区内10余个品种130余株玉兰相继绽放,芬芳怡人。本届花展以“玉树琼葩 堆雪映日,经天纬地开拓盛世”为主题,分为大广场区域、中轴线区域、小广场区域、西入口区域四个分区,形成了一纵一横两条花卉景观轴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