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新疆昭苏县向日葵惊艳开放

2019年08月24日09:45  来源:人民网

5034

新疆昭苏县向日葵惊艳开放(图)【2】

  8月中旬,在新疆昭苏县洪纳海镇一处田野里,6万多亩向日葵惊艳开放,吸引了大批摄影爱好者拍摄。(李文武、李忠铭)

文章关键词:昭苏县 惊艳 向日葵 原图 查看更多 新疆伊宁县 纳海 拍摄 摄影爱好者 taggedby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贺娇龙,飒!代言很拼的还有她们→

    旅游团排期已经排到元旦 通过直播平台 旅游宣传很有特色”向网友们推销起了  嵊州当地著名的“越乡龙井”。享有“龙井茶,嵊州炒”的美称。驾轻就熟地向直播间的粉丝们  介绍起了越乡龙井的种种优势。

  • 女副县长雪地策马奔腾:平时偶尔也会骑马

    近日,新疆昭苏县女副县长贺娇龙身披红斗篷,飒爽策马,为当地旅游项目代言。贺娇龙一直新疆昭苏县任职,历任昭苏县喀夏加尔乡计生办干事,县政府办公室打字员、法制办干事,县共青团团委副书记,胡松图哈尔逊乡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昭苏镇党委书记,昭苏县景区管委会主任,2017年12月,任昭苏县副县长至今。

  • 动态国画来了 看万马奔腾 踏雪而来→

    新疆昭苏县素有“天马之乡”美誉,随着冬季的来临,这里的大草原已经被皑皑白雪覆盖。牧民赶着骏马,形成万马雪中奔腾的壮美奇观。(总台央视记者 刘菲 水政 余明华)  (编辑 王洪禹)

  • 盛夏之际:新疆进入最美“绿”季

    是,却不全是新疆是丰富的、五彩的盛夏来临收起想象看看绿意盎然的大美新疆这是6月29日拍摄的位于新疆特克斯县境内的喀拉托海湖风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