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呼北高速河南境内全线通车 晋西南与豫西北省际大通道贯通

2019年08月26日07:35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米方杰 通讯员 赵耀华    8月23日,运宝高速(山西运城至河南灵宝)河南、山西两省路段正式同步通车,晋西南与豫西北的省际大通道实现贯通,至此,呼北高速(呼和浩特至北海)在河南省境内实现全线贯通,对完善中部地区高速公路网建设具有战略性意义。    

呼北高速豫晋省界至灵宝段开通后,由三门峡进入芮城方向的车辆可由连霍高速互通立交转至G59呼北高速过豫晋省界收费站后进入山西。交通便利的同时,高速公路沿线将面临车流量激增的情况,特别是货车流量将会大幅度增加的情况,河南三门峡高速交警温馨提醒过往司乘人员要文明驾驶,途经重点路段要减速慢行,安全通过。

文章关键词:晋西南 大通道 全线通车 全线贯通 高速交警 猛犸 路段 高速公路网 车辆可 车流量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骅:血染疆场英名永存

    原来,这座渤海湾的小城与湖北有着不解之缘,它得名于一位来自湖北省阳新县的八路军抗日将领——黄骅。1937年全国性抗日战争爆发后,在从延安出发东渡黄河奔赴抗日前线前,改名为黄骅,立志在民族救亡图存的洪流中,做一匹“革命的骏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