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刘鹤:智能产业正成为重要的新经济增长点

2019年08月26日14:03  来源:财联社

5034

  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在重庆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时表示,习近平主席对智能产业发展高度重视,为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智能产业快速增长,2018年与人工智能相关的产业规模超过5000亿元人民币,正在成为重要的新经济增长点。中国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文章关键词:刘鹤 产业博览会 新经济 增长点 产业规模 产业发展 人工智能 国务院副总理 快速增长 发展理念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鹤:中国欢迎世界各国包括美国企业在华投资经营

    中国坚决反对技术封锁和贸易保护主义,努力保护产业链完整性,愿意以冷静的态度通过磋商和合作解决问题,坚决反对贸易战升级。贸易战升级不利于中国、不利于美国、也不利于全世界人民利益。

  • 刘鹤:中国鼓励各类企业公平竞争

    财联社8月26日讯,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在重庆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时表示,中国鼓励各类企业公平竞争,高度重视企业特别中小企业发展,大力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智能产业发展提供充分的公共产品。

  • 刘鹤:有充足宏观政策工具,能够确保经济发展基本面良好态势

    财联社8月26日消息,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在重庆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时表示,中国经济正在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新旧动能转化趋势不断强化。(原题为《刘鹤:有充足的宏观政策工具,能够确保经济发展基本面的良好态势》)

  • 刘鹤:中方将理性对待中美经贸摩擦

    来源:新华社

  • 刘鹤:我是带着诚意而来 加征关税不是解决问题办法

    美国华盛顿时间5月9日周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抵达华盛顿,与美方举行第11轮中美经贸磋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 刘鹤:首先,我刚才说过,它(加征关税)对双方都非常不利。

  • 刘鹤将赴美磋商

    应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的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将于5月9日至10日访美,与美方就经贸问题进行第十一轮磋商。

  • 美国总统特朗普会见刘鹤

    新华社华盛顿4月4日电(记者颜亮 韩洁)当地时间4月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正在华盛顿进行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

  • 刘鹤与莱特希泽、姆努钦通话

    3月14日上午7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进行第三次通话,双方在文本上进一步取得实质性进展。

  • 美国总统特朗普会见刘鹤

    当地时间2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正在美国进行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的习近平主席特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特朗普感谢习近平主席捎来的口信,并请刘鹤转达他和夫人梅拉尼娅女士对习近平主席、彭丽媛教授和中国人民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 刘鹤应邀赴美举行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应美方邀请,习近平主席特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将访问华盛顿,于2月21日至22日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举行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记者 韩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