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五“心”服务引点赞 苏宁空调安装体验官纪实

2019年08月26日14:28  来源:映象网

5034

8座城市、10位素人、5000元日薪,历经一个月的招募、筛选和体验,苏宁空调体验官活动于日前落下帷幕。从烈日炎炎到秋风初凉,苏宁通过此次活动,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到服务工程师飞檐走壁、挥汗如雨的工作环境。过程中,苏宁服务的专业与规范也引得体验官们纷纷点赞。

  武汉体验官为苏宁空调服务工程师点赞

  千里挑一,苏宁日薪5000元招募体验官

  7月25日,苏宁空调发起了日薪5000元招募安装体验官的活动。活动上线后,收到逾万人报名,并在社交网络引发广泛热议。其后,苏宁综合网友的个人特长、技能素质、时间适配度等多维度考虑,在重庆、武汉、台州、佛山等8个城市,挑选出10名体验官。入选网友有退役军人、旅行达人,也有IT极客。他们跟随苏宁空调服务工程师进行了实地体验,一边辅助工作、一边观察记录,并为苏宁的服务流程献上自己的建议。

  专业规范,体验官赞苏宁五“心”服务

  广州体验官“my139”用五“心”来形容他所体验到的苏宁服务——省心、初心、贴心、细心、耐心。安装前,工程师会和客户充分沟通,推荐最好的安装方案,让人省心;安装时,工程师会细心检查每一个部件,高空作业细心严谨;安装完成后,工程师会耐心地向客户介绍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整个流程高效规范,每一步都进行拍照取证,关键流程由苏宁内部程序进行远程管理,全程无纸化、透明化,家电服务过程中的私收费、乱收费得以系统解决,服务十分贴心。

  始终如一,苏宁服务成行业规范

  空调三分产品七分安装。服务人员的专业性、作业流程的规范性、服务体验的场景化等日益受到消费者重视。而一向秉承“服务是唯一产品”的苏宁,通过此次体验官活动,向大众表明了其不断优化服务品质所取得的成果。

  针对空调售后服务领域的乱收费现象,苏宁一直实行透明预算、在线可查、全网最低的原则,让消费者扫码支付,给予电子账单和电子发票。此外,苏宁还通过“321”法则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售后体验。即30分钟响应和电联、2小时内准时上门、1天内(24小时)完成订单,最大程度地做到快速、极致。在刚刚落幕的818发烧购物节中,苏宁以完备的服务体系通过此次“大考”,服务品质深得消费者认可。

文章关键词:苏宁服务 极客 安装方案 空调安装 服务品质 心 大考 my139 321 供参考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苏宁家乐福供应链平台化发展,赋能下沉市场夫妻老婆店

    全球疫情影响下,人员隔离、交通受限引发供应链断供等问题,对各大中小企业造成不小的冲击和考验,倒逼企业乃至各行各业重新进行思考与转变。长期受益于供应链优势,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抗住疫情考验后,日前,苏宁家乐福供应链全面接入苏宁小店,初步获得成效。

  • 云会议拉开商户服务新探索,苏宁双线赋能推动百货行业转型升级

    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道路上,苏宁始终走在行业前端。作为一个历史悠久却又注重通过产品与和服务与年轻时尚消费者互动的珠宝品牌,周生生与苏宁的合作水到渠成。可以预见,有周生生等品牌与苏宁的合作作为范例,后续将有更多线下品牌商户开启自身的嬗变。

  • 家电复工苏宁紧急启动 “开仓计划”

    据悉,此次苏宁家电开仓计划,一方面是响应家电品牌的迫切需要,另一方面也是苏宁家电商户、零售云首次线上开仓的创新尝试。结合苏小团、苏宁直播等家电推广形式,家电社区营销和下沉市场在线运营或将迎来新的契机。

  • 618怎么买 天猫爆款多、苏宁服务全

    苏宁、天猫、京东纷纷开发布会公布了自己今年“618” 的主要战略。天猫爆款、苏宁服务,电商巨头不再满足于仅仅在规模体量、优惠力度的比拼,在服务体验、新品首发、下沉市场、社交营销等方面也纷纷加大了力度。

  • 苏宁家电集团成立后 2019迎服务破局年

    2019开年,家电行业重磅消息不断。这一举措,不仅是苏宁家电推进精细化业态运营的开山之路,更是苏宁推动家电行业转型的深入之举。在物流服务方面,苏宁提出大家电仓配一体,不断提升效率、缩减成本,让更多的实惠落到消费者身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