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日本61岁男子和父亲遗体生活1个月:害怕剩自己一个人

2019年08月27日08:24  来源:海外网

5034

  嫌疑人武田信之日本TBS电视台

  海外网8月26日电 26日,日本警方在东京以遗弃尸体嫌疑逮捕了一名61岁男子。这名男子此前一直和91岁父亲同住,父亲死后,他竟然和遗体一起生活了长达一个月之久。目前警方正在确认详细情况。

  据日本《读卖新闻》26日报道,嫌疑人名叫武田信之,无业。因接到附近居民报警“有奇怪的臭味”,24日,日本警方在武田信之家中的被子里发现了一具遗体。

  遗体身着睡衣,仰面躺着,身上没有明显外伤。警方称遗体是其父亲武田正章,系病死。

  涉事公寓(日本TBS电视台)

  据悉,武田信之从7月下旬起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涉嫌在自家存放遗体。遗体被发现时已僵化。

  警方调查后称,自母亲死后,武田信之和父亲两人一起生活了40多年。武田信之对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我一直和父亲在一起。突然剩我一个人,不想让他离开。”(海外网 王珊宁)

文章关键词:武田信 遗体 父亲 男子 日本警方 读卖新闻 TBS 外伤 嫌疑人 正章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