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期间,郑州市部分区域实行调休放假

2019年08月27日19:49  来源:映象网

5034

今天,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郑州市部分区域调休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根据《通告》,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郑州市部分区域实行调休放假。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市举行。经国务院同意,郑州市部分区域(中原区、二七区、金水区、管城区、惠济区、郑东新区、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中央驻郑、省直和郑州市的机关、事业单位(包括学校)和社会团体安排调休,8月31日(星期六)和9月21日(星期六)正常上班,9月9日(星期一)和9月16日(星期一)调休放假。证券、期货交易机构正常运行,不作调休。企业和其他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通告》要求,调休期间,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卫生防疫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生产生活正常进行。

文章关键词:通告 禁驾 郑州市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郑东新区 证券 维稳 土地管理法 全线通车 集体土地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多地发布通知,限行!

    (五)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违反《通告》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

  • 郑州会不会取消“禁摩令”?官方说法来了

    11月20日起,我省全面实施12项公安交管新措施,推行摩托车驾驶证全国“一证通考”和推行摩托车转籍异地通办两项措施引发关注。11月26日,记者从郑州市交警支队了解到,目前,警方没有收到取消“禁摩令”的通知,郑州市区仍然禁止摩托车上路行驶。

  • 限行!漯河发布最新通告

    为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事业,增强城市公交车通行管理,有效提升公共交通吸引力,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社会车辆因出入沿路单位或遇交叉路口,需要临时借用公交专用车道转向的,不得影响公共汽车通行。

  • 凤凰古城停车费100元起步?县文旅局:可能是个别老板行为

    国庆假期都在热议凤凰古城停车费贵,今天来看看丽江古城怎么收费   10月2日,有网友视频爆料称,湖南湘西凤凰古城停车费贵,“河边泥地里画条线就可以开始收费,临停1小时15元,过夜100起步”。

  • 安徽男子当街杀害2名女子 警方通报:嫌疑人潜逃近2个月后畏罪自杀

    据平安涡阳官方微信消息,涡阳县“2020.7.05”故意杀人案告破,犯罪嫌疑人马平红畏罪自杀。7月6日,涡阳县公安局曾发布《悬赏通告》,悬赏5万元缉拿凶手。记者注意到,8月27日,涡阳警方再发悬赏通告,将悬赏金额提高至30万元。

  • 21年前因生意矛盾涉嫌雇凶打人致死,河南一女子被悬赏通缉

    21年前因做生意与人发生矛盾,女老板涉雇凶打人致死。桐柏县公安局8月28日发布的《 悬赏通告》显示,王中燕,女,汉族,1968年1月20日出生,居民身份证号:412932196801200324,户籍地:河南省桐柏县城关镇一里岗居民区大堰稍35号。

  • 唐建陵2吨重石狮被盗 官方发悬赏通告最高奖100万

    2010年4月3日凌晨,陕西礼泉,多人结伙在夜间将唐肃宗建陵东门遗址一对石狮(每蹲重约2吨)盗走。2020年8月24日,礼泉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提供重要线索最高奖励100万。责任编辑:朱学森

  • 家长注意!这些食品,不合格!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一批抽检不合格食品的具体情况通告,涉及糕点、炒货食品、坚果制品等多品类。这些不合格食品在多家电商店铺有售,快来看看你中招了吗?

  • 郑州最新“版图”发布,一年变胖这么多

    日前,郑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2019年郑州市城市建成区规模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根据《通告》,2019年,郑州市市域城市建成区面积合计为1181.51平方公里,相较于2018年的1055.27平方公里,增长了126.24平方公里。

  • 刚刚!河南一地发布机动车限行通告!

    为缓解因市区道路施工造成的道路交通拥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我市道路交通实际,报请市政府同意,在主城区实行机动车限行措施。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