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不到10秒就能破解!警方提醒大家赶快升级你家的指纹密码门锁!

2019年08月28日20:58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指纹、密码、……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使用智能门锁,觉着既安全,又便利。可是,郑州警方从刚刚破获的一起盗窃案中发现,犯罪嫌疑人所使用的一个小盒子,不到10秒就能破解打开居民家中的智能门锁。

点击视频,看详情  

8月18日,新密市公安局接到居民报警称家中财物被盗,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监控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郭某,发现他驾驶一辆白色宝马X1越野车,离开新密向漯河方向逃窜。

开着宝马去盗窃?难不成这宝马车也是偷来的?很快,犯罪嫌疑人郭某在漯河市郾城区被警方抓获。

警方当场在郭某车上发现大量作案工具,其中下图这个“小盒子”,民警试验后发现不到10秒就能破解打开防盗门上的指纹密码锁↓↓↓

至于犯罪嫌疑人郭某盗窃后逃窜所开的宝马越野车,则是他父亲买给他的。

原来,郭某之前就因为盗窃被抓,这次出狱后,郭某的父亲担心他重操旧业,就给他买了这辆宝马越野车,可没想到郭某还是死性不改,父亲送的宝马车,竟成了他的作案工具!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依法刑拘。看来啊,教育子女要讲究方法,万不可溺爱,另外,警方也提醒家中装有指纹密码锁的市民,要赶快升级系统,避免出现漏洞!

文章关键词:密码门锁 郭某 警方提醒 犯罪嫌疑人 警方抓获 联想 民警 智能门锁 越野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