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解放军驻香港部队组织第22次轮换

2019年08月29日07:17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香港8月29日电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29日凌晨开始,组织进驻香港以来第22次轮换行动。此次轮换,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关于“香港驻军人员实行轮换制度”的规定,经中央军委批准进行的年度正常例行行动。

文章关键词: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 中央军委 8月 组织 行动 制度 新华社 29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解放军驻港部队强硬表态引关注 这些状况下将出动

    特约记者 李强]近段时间以来,香港发生了一系列极端暴力事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第一章第二条的规定,中央人民政府派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负责防务的军队,由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海军、空军部队组成,称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