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天上再度卷起火烧云!未来一段时间郑州晴天连绵

2019年08月29日07:33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8月28日,天上的鱼鳞云持续了一整天,这是晴好天气的迹象。到了傍晚,鱼鳞云变化姿态,涂抹颜色,摇身成为火烧云,把西边的天空烧亮,惊艳了不少人的眼眸。

  火烧云究竟如何?大家看图便知。值得关注的是未来一段时间的天气走势。未来几天,将以今天的天气为模板,白天晴朗,阳光辐射,有些热但不是很热。早晚凉气升腾,虫声阵阵,气氛较凉。

  白天气温30℃以上,晚上气温20℃以上。昼夜温差在逐渐拉大,大家小心气温变化,在夏天和秋天的转换过程当中,一不小心很容易着凉了。

  最后,介绍一下未来几天的天气。30日,全省晴天间多云。31日,南部晴天转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郑州市,今天夜里到明天,晴天间多云。29日夜里到30日白天,晴天,20℃到32℃。30日夜里到31日白天,晴天,20℃到32℃。

文章关键词:火烧云 晴天 天上 鱼鳞 走势 眼眸 气温变化 惊艳 着凉 模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