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全省微型党课比赛在洛阳举行

2019年08月29日08:4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田宜龙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李新安)一堂微党课,短短6分钟,但每一个故事,都是一次践悟初心之旅。8月27日,“我和我的祖国”全省微型党课比赛在洛阳举行。该活动由省委宣传部联合省委组织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高校工委、省政府国资委、“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等单位主办。

  比赛中,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42名宣讲员深情讲述,以小角度切入、多角度论证,结合工作实际,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用小话题撬动大主题,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整场微型党课比赛既引人入胜、发人深思,又让人为之动容、与之共鸣。经过激烈角逐,武婷婷等10名选手获评全省微型党课2019年度“十佳宣讲员”。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微型党课为基本形式,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全体党员为主体,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微型党课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文章关键词:党课 比赛 全省 我和我的祖国 微型 初心 学习平台 主题教育 国资委 光辉历程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