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李亚男女儿近照曝光!长像酷似妈妈

2019年08月29日09:09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8月29日,据港媒报道称,李亚男和王祖蓝的女儿王天韵越长大越像妈妈,十分可爱漂亮,疼爱女儿的亚男也成了晒娃狂魔,小两口都非常喜欢宝宝,王祖蓝更表示希望能生够6个,引发网友热议。

  当天港媒拍到王祖蓝携妻出行的画面,王祖蓝日理万机,出门在外依旧电话不断,而李亚男一直非常乖的紧跟在后。

  虽然此前有轻微的产后抑郁症,但是这日见李亚男对着老公是笑逐颜开,女儿的出世确实给她带来不少欢乐。

  王祖蓝和李亚男去年12月得偿所愿,生下女儿王天韵,夫妇二人高兴之余,也有个非常大的顾虑,就是怕王祖蓝基因太强大,天韵小朋友会像爸爸一样有一个大鼻子和短小的身形,而刚出世的她被指鼻子像爸爸,如翻版小祖蓝。

  幸好李亚男的基因也不弱,再加上她亲力亲为带女儿,现在8个月大的王天韵越发像妈妈,和李亚男小时候非常像,王祖蓝也是放心了不少,女儿像老婆,可以放心继续生,希望能够生6个。

  王祖蓝对老婆非常体贴,女儿出世几个月,他就撇下了女儿带老婆外游过结婚纪念日,早前又约会去西班牙玩,绝不会有了“小情人”就忽略了老婆。

  在女儿出世后,李亚男全身心投入到照顾女儿身上,而王祖蓝继续努力赚钱,早前被问到追生计划,她表示要等女儿一岁才行,因为是剖腹产,医生建议先休息一年。

  对于继续生宝宝,李亚男也完全不抗拒,透露凑成一个“好’字是最理想的,但是对于老公所说的生6个,她无力表示还是顺其自然吧!

  王祖蓝被曝为了女儿,她现在已经尽量避免接长时间外出的工作,即使很忙也要在结束后的第一时间赶回家,回家途中还要让李亚男给他发女儿的照片以解相思,真是有女万事足。

  李亚男现在也是将女儿放在首位,工作选择方面会以照顾家庭为主,一定不会长时间离开香港去工作,平时她会去健身房练瑜伽,难怪在短时间内就瘦身成功了。

文章关键词:王祖蓝 李亚男 小情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愧是顶流!周杰伦直播首秀王祖蓝送700个礼物超有排面

      新浪娱乐讯 26日,周杰伦直播首秀大玩魔术还翻牌粉丝超宠粉,郎朗、华少、王祖蓝、柳岩、关之琳、黄圣依都纷纷在直播中为周

  • 组图:不愧是顶流!周杰伦直播首秀王祖蓝送700个礼物超有排面

      新浪娱乐讯 26日,周杰伦直播首秀大玩魔术还翻牌粉丝超宠粉,郎朗、华少、王祖蓝、柳岩、关之琳、黄圣依都纷纷在直播中为周

  • 王祖蓝cos葫芦娃被判侵权,知识产权没“免费午餐”

    昨天,“王祖蓝cos葫芦娃被判侵权”和“王祖蓝方深夜回应:与我无关”的消息,齐齐登上了微博热搜。起因是,之前,在某综艺节目中,王祖蓝cosplay成葫芦娃造型,表演了“葫芦娃王祖蓝变爷爷魔性表演飙音”节目,还现场播放了《葫芦兄弟》的电影主题曲。

  • 王祖蓝女儿像自己?毛舜筠:长大会变样

    ”毛舜筠安慰说唇厚无所谓,现在很多人都打针丰唇,而且女生长大后会变样,其实像王祖蓝也挺漂亮的,但当然像老婆会更好。李亚男临盆在即,王祖蓝透露李亚男现在打喷嚏都担心穿羊水。由于他有几天不在香港,已跟所有合作单位沟通好,如果老婆突然要分娩,他会立刻回香港陪产,并决定亲自剪脐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