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IMF官员:人民币汇率符合基本面

2019年08月29日23:32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记者王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驻华副代表张龙梅29日说,尽管外部形势趋紧导致汇率承受一定压力,但中国外汇储备依然充足,没有明显干预迹象,人民币汇率符合基本面。

 她是在IMF驻华代表处29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年度第四条款磋商报告·经济发展与政策问题”媒体研讨会上做出上述表示的。

 张龙梅说,IMF注意到中国近期持续推进结构性改革,在金融去杠杆、对外开放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称赞的改革进展。

 IMF驻华高级代表席睿德表示,中国可以通过调整宏观经济政策并提高汇率灵活性来应对高度不确定的全球经济环境。同时,他还就进一步扩大开放、促进国内消费、防控金融风险等提出了建议。


文章关键词:IMF官员 人民币汇率 符合基本面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