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08月30日09:0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李点)8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对标“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文慧、马懿、王保存、张维宁、乔新江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成员把思想亮出来,把问题晒出来,把根源挖出来,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工作始终;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自觉以新思想引领人大工作新实践;持续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全省大局履职尽责;持续抓好党的建设,切实做到严字当头、领导带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关键词:省人大常委会 专题民主生活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