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他们是盛会火炬手

2019年08月30日09:07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石聚彬

  男,汉族,现任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总经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荣获2007年度“CCTV中国三农人物创新奖”、河南省劳动模范、“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农民”等称号。他以新时代农民的气魄和胆识,坚持“以枣业为主,体制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工作思路,引领了国内整个红枣行业的发展壮大。多年来,还以个人或者公司名义,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真正表现出了一名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爱心。

  张晓伟

  男,汉族,就职于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纯电动动力系统开发、整车控制策略开发、整车综合节能技术研究等工作,公司纯电动动力系统学术带头人。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N2/N3类纯电动商用车动力平台关键技术研究及整车应用》;作为主要完成人先后参与“十二五”“863”课题2项,国家新能源汽车创新工程项目1项,“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1项,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2项。累计申请专利58件,获授权23件,其中发明专利4件。获全国交通运输企业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郑州市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宇通集团2018年度劳动模范等荣誉。

  徐平

  女,汉族,河南省进口物资公共保税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河南保税集团肩负着郑州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的重要使命。2012年8月11日,河南保税集团获得批复成为国家级试点——“郑州市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承建单位,在全国首创“郑州模式”,解决了跨境电商发展面临的“通关难”“退税难”“阳光结汇难”的问题,被海关总署认可,赋予“1210”监管代码。推动河南跨境电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取得全国领先的好成绩。“1210”模式得到WTO、WCO国际组织认可,作为跨境电商标准蓝本,在全球范围内复制推广。

  刘启芳

  男,汉族,郑州市金水区总医院主任医师。从事临床外科几十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不图名利,凭着精湛的技术和对病人的满腔热情,赢得了医院内外一致好评。连年被评为区、市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先后荣获金水区“十大杰出青年”、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从事外科临床工作39年,手术数千例无事故发生。在微创方面熟练掌握腹腔镜胆囊切除术、前列腺等离子电切术、输尿管硬镜,软镜下碎石取石术,在基层医院开展腔镜下肾上腺肿瘤切除及肾癌根治术。获得省科技进步奖一项、省卫生厅科研成果奖一项,出版医学专著3本。

  窦豫琦

  女,汉族,郑州市中原区育智学校教师。中原区育智学校是一所特殊教育学校,这里的孩子年龄从7岁到18岁,大多数存在中重度智力残疾。作为该校唯一的音乐老师,她用音乐丰富孩子们的世界,用爱心给孩子们陪伴,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带着最爱的音乐投身特教事业,她给出了自己的选择——为折翼的孩子疗伤,为他们打开通往美好世界的窗户。连续多年,被中原区评为师德先进个人、教育系统优秀教师、普通中小学教育教学先进工作者,还被评为郑州市最美教师、郑州市师德楷模、郑州市十大先锋共产党员,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河南省2018李芳式的好老师”。

  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捷 整理

文章关键词:腹腔镜胆囊切除术 十三五 五一劳动奖章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医院副院长兼职做医药代表 收1676万药品回扣被查

    (原标题:医院副院长用化名兼职做医药代表 收1676万药品回扣被查)   6月3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了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第二人民医院原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志龙严重违纪违法案例。

  • 磁锚定系列腔镜创新技术在西安临床应用

    记者从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获悉,该院于日前成功实施8例磁锚定辅助胸腔镜肺楔形切除术、磁锚定减戳孔腹腔镜胆囊切除术和磁锚定减戳孔腹腔镜肝癌切除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