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1.65亿!37家企业赞助支持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2019年08月30日18:1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图)距离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还有9天时间,大会招商情况怎样?8月30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招商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本届民族运动会有37家国内外各类知名赞助企业参与和支持。共有14家企业现金加实物赞助额超过100万。赞助总额突破1.65亿元。

“招商工作作为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的组成部分,在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招商办公室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思路,取得了较好的招商成效,呈现出宣传到位、对接深入、保障有力和回馈到位等几个特点。截至目前,赞助总额突破1.65亿元,现金加实物赞助额超过100万的共有14家。”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执委会财务招商部副部长石大东说。

执委会相关部门会充分梳理发掘宣传资源,利用多种形式、手段和渠道,充分做好赞助企业的宣传回报,让全社会了解民族运动会、了解各家热心企业,提升民族运动会的影响力,提升赞助企业的美誉度,使赞助企业感受到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使民族运动会成为郑州市和各赞助企业共同发展进步的平台。

据介绍,本届民族运动会最终有37家国内外各类知名赞助企业参与和支持。他们中既有中国500强企业,也有国内知名企业以及河南省、郑州市的知名企业,涵盖了多种行业、不同规模和产权性质,既体现了广泛的参与性,也体现了突出的代表性。

此外,通过市场招商,10多家企业为本届民族运动会免费提供了工作用车、饮用水、药品、雨伞雨披、吉祥物、服装、文创产品等多样多类实物物资。其中包括价值340多万元的饮用水300多万瓶、价值100万元的药品、价值300多万元的各类工作用车等,这些物资现已陆续到位投入使用,不仅为民族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节省了财政资金,而且为筹备工作提供了便利的物资保障。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乔吉林表示:“再过几天,全国瞩目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家门口隆重举办。作为一家郑州本地企业,宇通为郑州感到深深的骄傲。对于宇通来说,为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提供赞助,能够为郑州办的这件大事尽一点绵薄之力,既是一份荣幸,又倍感自豪。预祝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会上,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分别与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特步(中国)有限公司、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等重点赞助企业签订了赞助协议,并为部分赞助企业代表颁发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纪念牌匾及证书。

文章关键词:1.65亿 37家 企业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