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香港男星"突然"关注共青团又上热搜 网友:这人好假

2019年08月30日18:40  来源:环球网

5034

  时隔4天,曾因发布“从未支持港独”声明而登上微博热搜榜的香港艺人周柏豪今日再次登榜。这一次,是因为他关注了共青团中央的官方微博账号“@共青团中央”。

  30日上午,一条以周柏豪姓名开设的话题“#周柏豪”出现在微博热搜榜第21位。截止30日11时,这条话题已有31.2万人留言讨论,共获得6亿阅读量。在评论区中,受到最多关注的是这样一则消息:周柏豪突然关注共青团中央。

  评论区里,网友却对此一阵“嘲讽”↓

  看到这里,有人不太明白:“关注共青团,发爱国言论不是挺好的吗,为什么都在嘲讽?”↓

  于是,有热心网友为其梳理了这件事的发展经过。↓

  网友“你可甜死我算了”提到的“合影”正是这张。↓

  照片中紧挨着周柏豪,站在他左侧的人正是“乱港”分子黄之峰。

  也正是因为这张合照,4天前(26日),周柏豪就曾登上微博热搜榜首。

  26日,一条“#周柏豪声明#”的话题迅速占据微博热搜第一位。当天下午4时53分,周柏豪在其官方微博@周柏豪Pakho发布的一段声明,澄清自己从未支持港独。

  “生为中国人,热爱祖国、热爱香港。本人从未支持港独,也反对所有违法的暴力行为,特此声明。”

  同时,周柏豪还转发了其签约公司“种星堂娱乐有限公司”的相关声明。↓

  周柏豪26日发布这段声明源于澄清网友的一系列爆料,而在被爆出的“证据”中,就有上述他与黄之峰的那张合照。

  爆料还称,他曾于今年7月初在Instagram上发文:“记得登记做选民,最后今天”。网友提到,这被认为是香港反对派喜欢采用的“黑底白字”风格,以此彰显 “不同”。↓

  虽然之后周柏豪清空了自己的Instagram,但他的种种举动引发一些网友的关注,并被截图留存,不少人仍认为其涉嫌支持“港独”。

  所以,对于今天周柏豪被爆出“突然”关注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的消息,网友才用了以上嘲讽的语气对其调侃。

  不过,由于无法查看具体的关注时间,也有人对这则登上热搜榜的消息提出了质疑。↓

  针对这一声音,有网友以“最新关注的就是共青团中央”进行回应。↓

  环球网记者30日通过查看周柏豪微博账号@周柏豪Pakho的关注名单发现,该账号近期最新关注的一个账号确实为共青团中央认证“@共青团中央”。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30日)一早,“#乱港分子黄之峰被捕#”的话题也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占据第一位。↓

  网友在这条话题的评论区里纷纷点赞“黄之峰被捕”这一操作,直呼“大快人心”。↓

  于是,在今天同样登上热搜榜的这条“#周柏豪#”话题讨论中,有注意到上述消息的网友调侃周柏豪说,“他的朋友被抓了”。↓

  截止发稿,周柏豪方面还未对此进行回应。

文章关键词:香港艺人 男星 网友 嘲讽 @共青团中央 证据 种星堂 合照 爆料 Instagram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香港24小时 | 香港8月15日发生了什么?一文速览

    香港市民发起联署声明  15日,香港多份报纸的头版头条刊登了一篇来自香港市民的联署声明,并发起网上签名运动。5、要求香港特区政府严惩任何传媒透过发放失实报道及混淆视听、纵容和美化非法行为和暴力、鼓吹民众扰乱社会秩序、阻碍警方执法。

  • 香港24小时 | 香港8月15日发生了什么?一文速览

    香港市民发起联署声明  15日,香港多份报纸的头版头条刊登了一篇来自香港市民的联署声明,并发起网上签名运动。5、要求香港特区政府严惩任何传媒透过发放失实报道及混淆视听、纵容和美化非法行为和暴力、鼓吹民众扰乱社会秩序、阻碍警方执法。

  • 任达华微笑出院:感谢大家关心 手伤仍需时间复原

    据香港“东网”及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中午约1点左右,任达华走出医院,感谢大家的关心,并称非常感激医护人员的悉心治疗。据香港《明报》早前报道,英皇集团高层霍汶希22日曾透露,任达华说对行凶者不要追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