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惊喜!台湾历史博物馆整理库房 意外发现4张毕加索真迹

2019年08月30日20:35  来源:新京报

5034

  8月29日,台湾国立历史博物馆整理库房时意外发现4张毕加索版画,分别为《和平鸽》、《青年圈》、《母与子》和《鸽子与太阳》。依据画家签名及纸张判定,这4张作品确实为其真迹。4幅画作均作于1960年左右,混在一批复制海报中,系1975年为一次画展而收集,很快将进行对外展览。

文章关键词:真迹 毕加索 整理 台湾历史 和平鸽 鸽子与太阳 青年圈 母与子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期待!莫奈名画日出印象首次在中国展出

    17日起至2021年1月3日,“日出·光明——莫奈《日出·印象》”特展正式在上海外滩展出。印象派大师莫奈的《日出·印象》真迹将首次亮相中国。此次展览共有47件作品,其中有9幅是借展于法国巴黎马摩丹莫奈博物馆馆藏的莫奈油画作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