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花9000买高仿到专柜"调包"真品 涉盗窃被刑拘

2019年08月30日20:52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40岁的重庆女子朱某花九千元买了高仿某奢侈品牌的钻石手镯,其前往专柜比较高仿货质量时竟临时起意将真货调包。据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8月30日消息,朱某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办案民警介绍,今年7月底,九龙坡区万象城商场某奢侈品店铺员工报警称,该店铺一只售价7万余元的钻石手镯疑被调包。

  该员工是在对饰品进行常规检查时发现的异样。当日下午,一名穿着时髦的女子来店里试戴了部分饰品。该女子离开后,员工对女子试戴的饰品进行检查。由于每件饰品均有其独立编号,该员工一核对,发现编号对不上。

  民警查看监控后发现,该女子坐在试戴区试戴手镯时,有一个将真品手镯拿到身前、用手机遮挡店员视线偷换的小动作,整个过程两秒钟不到,女子神色沉稳,看不出一丝慌乱。

  民警通过查看周边监控及研判,确定了盗窃女子朱某的身份及居住地,当日22时40分许到朱某的居住地对其进行抓捕,当民警发现朱某家中还有一个四岁的孩子时,民警没有当场进房间对其进行控制,而是将其带到屋外的过道向其表明了来意。民警在其右手腕上发现了被盗的钻石手镯。经现场核对,手镯上的编号与被盗手镯编号一致。

  经审讯,无业的朱某交待自己在朋友那花了9000元购买了该奢侈品牌的高仿钻石手镯,就想去正规店铺比较一下与真品有没有区别。由于朱某不好意思直接将高仿手镯拿出来对比,朱某几次找借口出去把高仿手镯拿出来看了之后又找店员将真手镯取出。几次比较后,朱某觉得不管是材质、重量,还是细节,和真品几乎一模一样。出于虚荣心,朱某临时起意,将手中的高仿手镯与真的手镯进行调包,以为不会被店员发现。

  目前,该女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高仿 调包 女子 盗窃 手镯 真品 专柜 刑事拘留 饰品 奢侈品牌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惕!高考招生部门公众号遭抢注,“山寨号”形成产业链

    央视新闻8月26日消息,各地行高考录取工作正在进行,教育部日前发布公告,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警惕招生骗局、陷阱,以免上当受骗。   记者向广西招生考试院进行核实后得知,名为“广西招生考试网”的微信公众号并非教育主管部门官方开设,系被个人抢注了名称。

  • 高仿APP捞钱套路:蹭官方、发广告、索取隐私信息

    平安普惠、中邮钱包被假冒;“钓鱼APP”花式骗钱,山寨APP发“套娃”式广告;”  1月13日,平安普惠官方回复新京报记者称,近期,平安普惠陆续接到客户举报,有不法分子伪冒“平安普惠”公司及工作人员,进行恶意广告短信、电话骚扰。

  • 新年新气象,这些元旦施行的新规将影响你的生活

    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电 题:新年新气象,这些元旦施行的新规将影响你的生活 国务院正在抓紧制定外商投资法的实施条例,有关部门也正在抓紧制定配套规定,以保证外商投资法顺利实施。

  • 当心!你在迪拜买的名牌包可能成本就100块

    近日,中国警方和阿联酋警方联手,对一个跨境制假售假团伙,实施同步收网打击行动,抓获境内境外犯罪嫌疑人57名,查获假冒路易威登、假冒爱马仕、假冒香奈儿等奢侈品28000余件,涉案金额近人民币18亿元。

  • 高仿包装要承担哪些责任?

    北京一家糖果企业因在其生产销售的牛轧糖、话梅糖上使用了与上海冠生园食品有限公司(简称冠生园公司)的“大白兔-百花牌”花生牛轧糖、“大白兔-天山牌”奶油话梅糖近似的包装、装潢,被法院判决构成不正当竞争,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 全是假的!现场令人作呕!中秋要买月饼的赶紧看!

    如果是使用劣质原辅料制作或存放时间较长的月饼,则会闻到一股异味或哈喇味。质量低劣的月饼不仅皮馅坚韧没有酥松感,往往还会有一种苦涩味。选适合  高血脂患者少吃含蛋黄馅的月饼,患有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糖尿病、胆结石要禁食月饼。

  • 张雨绮新男友抱娃逛街 前夫暗示其吃软饭

    昨天(8月26日)上午,有媒体拍到张雨绮与张钱豪外出逛街,身边还带着张雨绮和前夫袁巴元的龙凤胎儿女。视频中,张钱豪先是抱着张雨绮的儿子在商场等待,张雨绮随后手牵着女儿到达,一家四口一起进店选购童装。

  • 奢侈品造假:高仿香奈儿GUCCI最火 1200成本卖9000

    另一方面,相关处罚量刑比率低下等因素,导致假冒奢侈品“斩草难除根、春风吹又生”,造假售假与查假打假在长期交锋。高仿品代购也是一门技术活儿,除了产品要高度逼真之外,相关的票据、物流和后续处理都必须非常到位。

  • 莆田“鬼市”交易 大经销商月赚近百万

    ”一位档口老板表示,随着球鞋市场不断被炒热,巨大的利润催生越来越多的仿鞋作坊在莆田出现。正品市场一鞋难求,林明却通过仿货狠赚了一笔。”  记者了解到,莆田仿鞋作坊是在未经品牌授权、许可的情况下,对受知识产权保护的商品进行复制和销售。

  • 人民网评:鲁迅名言检索火了,求真只是第一步

    从名言警句的需求侧看,假格言之所以有市场,一方面说明人们对优质文化内容的强烈渴望,另一方面也说明部分读者缺乏判断力。鲁迅曾说,名人的话并不都是名言;许多“名言”,倒出自田夫野老之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