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争做出彩交通人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汇报活动

2019年08月31日18:5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宇娇)8月31日,省交通运输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汇报活动,12位优秀党员干部结合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讲述了自己在本职岗位上如何牢记党的宗旨,勇担职责使命。

省交通运输厅注重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用身边人讲身边事,形成了学先进、争先进的良好风尚。

来自厅安监处的吕志文同志激动的说,“争做出彩交通人其实说难也不难,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天当成三天干,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你我都是出彩交通人。”

“我要将交通铁军精神融汇到抓工作的敬业劲、干事业的拼搏劲、搞服务的亲切劲中,踏踏实实,勤勤恳恳,践行公路建设者的使命担当”厅建管处副处长梁永兵承诺要充分发挥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敢打硬仗的交通铁军精神。

厅执法局年轻党员陈桐在汇报会上立下“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誓言,以坚持不懈的敬业精神,乐此不疲的工作境界,坚守好初心、践行好初心。

省收费还贷中心尧栾西项目公司董事长王伟结合岗位实际的说,“初心和使命,重在坚守,成在坚守。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五过硬’,重在学思践悟,成在身体力行。”

厅高管中心的刘皓主任则讲述了自己做客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撤站直播间”时,骄傲的说出河南撤站工作最大的亮点特色,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撤站工作深度融合,党建引领,勇于担当!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注重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用身边人讲身边事,形成了学先进、争先进的良好风尚。通过主题教育,省交通运输厅找准了问题、找出了差距,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难点、痛点,打通一批断头路,全力推动高速公路“双千”工程、农村公路“百县通村入组”工程和乡村客运“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等重点工作,做到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史全新在汇报会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省交通运输厅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按照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永不停歇的自我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章关键词:交通人 河南省 交通运输厅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