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全国民族运动会微视频作品征集

2019年09月02日09:01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捷)昨日,记者从国家民委微信公众号获悉,为唱响“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主旋律,体现“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宗旨,以微视角来记录精彩比赛镜头、讲述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生动故事,国家民委微信公众号、中国民族宗教网面向各代表团和广大参赛人员开展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征集活动主题为“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征集时间为9月3日~16日,参与对象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各代表团、全体参赛人员。

此次活动的征集内容主要是:能够反映各地挖掘、整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的视频作品;能够反映各代表团运动员、教练员积极备战本届民族运动会的视频作品;能够反映各项目参赛运动员积极拼搏、奋勇争先的视频作品;能够反映各民族同胞亲如一家的视频作品;展示身边故事、感人瞬间等的视频作品。

主办方要求征集作品主题鲜明、内容扎实、画面清晰、制作精良,有较强感染力,具有一定的思想性、针对性、创新性;视频大小限制在1G以内;视频格式:MP4、MPEG、AVI、MOV。

参加活动的作品可提交发送至电子邮箱:minzuxuanchuan@126.com,最终入选作品将在国家民委微信公众号、中国民族宗教网上展示。

文章关键词:视频作品 运动会 民族 征集 全国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感人瞬间”时代楷模微视频丨黄文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中宣部宣教局推出“感人瞬间”时代楷模微视频作品。戳视频↓↓看黄文秀的感人瞬间 

  • 有奖征集 | “出彩河南”微电影(微视频)推新工程喊你拍电影啦!

    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讲好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故事,讲好众志成城、科学抗疫故事,讲好河南奋斗出彩故事。通过“小场景”“好故事”展示我省基层脱贫攻坚、奋斗出彩的生动实践,展示干部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风采,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力量。

  • “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网上征集展示活动启动啦!

    芒种将至,时光充盈种子,万物生生不息,民族的红色基因代代传承。您可登录环球网活动官方专题页提交作品,或登录新浪微博超话社区等平台进行投稿和互动。报送作品需聚焦主题,内容原创、尊重历史、积极正面、逻辑清晰、故事性强。

  • 15.5亿播放!央企DOU用短视频集体表白祖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小新联合抖音发起#与共和国共成长话题邀请大家拿起手机记录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变化过程 △#与共和国共成长 活动话题页央企参与本次话题创作的104条短视频作品中涌现了一大批优质爆款——

  • 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部署在全国中小学开展“我爱祖国,同唱国歌”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近日印发通知,部署在全国中小学组织开展“我爱祖国,同唱国歌”活动。通知指出,活动从5月底开始至10月底结束,包括组织学唱国歌、校园歌唱比赛、创作同唱国歌和爱国歌曲视频作品、优秀作品评选展播等环节。

  • 中央宣传部等4部门部署开展第十六届全国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近日,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公室联合印发通知,决定以“法治新时代”为主题,在全社会组织开展第十六届全国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 “一带一路”百国印记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京成功举办

    【环球网综合报道】“首届‘一带一路’百国印记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于近期在北京举行。此次大赛于今年2月18日启动,来自不同国籍的“一带一路”项目建设者踊跃投稿,用短视频讲述了中国如何携手所在国共同参与当地建设、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从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故事。

  • “一带一路”百国印记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京成功举办

    【环球网综合报道】“首届‘一带一路’百国印记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于近期在北京举行。此次大赛于今年2月18日启动,来自不同国籍的“一带一路”项目建设者踊跃投稿,用短视频讲述了中国如何携手所在国共同参与当地建设、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从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故事。

  • 我最喜爱的“老家河南”微视频作品网络投票活动开始了!

    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为丰富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文化活动周内容,展示“出彩河南”崭新形象,提升“老家河南”微视频品牌知名度,引导更多团队加入微视频创作,省委宣传部将于4月1日至4月7日开展“我最喜爱的‘老家河南’微视频作品网络投票活动”,拟评出12部最受欢迎的微视频作品,进行表彰奖励。

  • “老家河南”微视频工程第五批作品推出 建功新时代 河南更出彩

    11月15日至23日,“老家河南”微视频工程第五批6部作品陆续推出。我叫翟文杰,是商丘市民权林场申甘林带的第三代护林人。2015年8月,全球第一台自动驾驶大客车出现在河南的郑开大道上,那是中国客车的里程碑事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