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地铁9月3、6、8、14、16日延长至24时,具体时间表来了,建议收藏!

2019年09月02日18:17  来源:映象网

5034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2019年9月8日至16日 将在郑州市举行

为做好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期间的运输保障工作

郑州地铁

科学组织运力加开列车

延长运营服务时间

加强客流分析与监控

全力确保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期间地铁运营安全有序

重点时段当天将延长运营时间

为做好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开幕式彩排、开幕式预演、开幕式、闭幕式彩排、闭幕式及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期间的行车保障工作,9月3日、9月6日、9月8日、9月14日、9月16日郑州地铁1号线、2号线、5号线延长运营服务时间至24点。

延长运营时段的行车组织安排

郑州地铁1号线(河南大学新区~河南工业大学)22:00~23:00期间,上线列车26列,行车间隔约为6分钟。郑州地铁1号线(铁炉~河南大学新区)在23:00~次日00:00期间,区间加开备用列车,行车间隔将约为4分半。

郑州地铁2号线一期(南四环~刘庄)在22:00~次日00:00期间,上线列车6列,行车间隔约为15分钟。

郑州地铁5号线(环线运行)在22:00~次日00:00期间,上线列车10列,行车间隔约为15分钟。

郑州地铁城郊线正常运营至21:00。

其它时间,运营时间及行车间隔不变。

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乘车环境

郑州地铁将加强安检安保工作

划重点

近期粉丝小可爱乘坐地铁时

请积极配合接受

安全检查、有序文明乘车


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乘车环境


爱您!笔芯!

来源:郑州地铁

文章关键词:分析与监控 运动会开幕式 运营服务 行车间隔 地铁运营 彩排 河南工业 河南大学 2019年 运力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