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第一次!歼-20战机7机同框亮相

2019年09月03日15:21  来源:国防军事频道

5034

  空军发布励志宣传片《蓝天有我 感恩有您》,首次展现歼-20战机7机同框,越来越多的“国字号”新型战机投入新时代练兵备战!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七班长带你看7机同框超燃画面↓↓点赞空军!祝福祖国!

 

  

文章关键词:空军 国字号 新型战机 蓝天有我 感恩有您 备战 超燃 励志 祝福祖国 亮相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菲律宾一架军用直升机坠毁 致1死4伤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11月26日下午,菲律宾空军一架军用直升机在菲律宾南拉瑙省马达伦镇坠毁,造成机上1名士兵死亡,包括飞行员在内的其他4名士兵受伤。菲军方官员吉恩·波尼奥少将表示,爆炸中受重伤的士兵在坠机后死亡,飞行员和其他士兵幸免于难,只受了轻伤,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情况稳定。

  • 国防部:希望美方睁眼看世界,理性看中国

    11月26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我们希望美方睁眼看世界,理性看中国,顺应时代潮流,多做有利于世界和平与发展的事情。

  • 想做“欧洲第一强”?英国拟增165亿英镑军费 称国际形势为冷战以来最危险

    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19日称,英国政府表示,这批资金将会夯实英国的防务地位,成为“欧洲第一强,北约第二强”,仅次于美国。BBC称,英国议会国防委员会此前警告说,如果想继续保持对美国和北约盟国的影响力,英国必须大幅度增加国防开支。

  • 这个展览,让人红了眼眶...

    在观展的观众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或是曾经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援鄂医疗队员,或是解除隔离的留学生,又或是展品提供者、亲历疫情的市民。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医疗队刘青玲携三位队友,从西安来到展览现场,看到援鄂医疗队队员们告别家人奔赴一线,忍不住落下了眼泪。

  • 港媒:美军利用私企侦察机监视中国

    该智库称,截止到11月11日,该机累计前往东海、黄海及台湾海峡北口地区开展侦察行动139架次,前往南海开展侦察行动17架次。报道还称,截止到部署结束(9月15日),该机累计前往东海、黄海和台湾海峡北口开展侦察行动9架次,前往南海开展侦察行动4架次,前往韩国开展侦察行动5架次。

  • 人民空军成立71周年 | 向“空天一体 攻防兼备”战略军种迈进

    今天(11日)是人民空军成立71周年纪念日,从此,一代代空军官兵艰苦奋斗、搏击空天。随着国产新型武器装备不断进入空军作战序列,空军战略打击能力、战略预警能力、空天防御能力和战略投送能力迈出坚实步伐。

  • 人民空军成立71周年 阔步迈向世界一流空军

    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20”“空降排”项目的中国空军空降兵部队官兵进行快速射击课目的考核训练(7月24日摄)。面对全国多地汛情,空军部队奔赴湖北、江西、安徽等地执行抗洪抢险任务,装填沙袋、加固堤坝、转移群众,为人民群众构筑了一道道“钢铁堤坝”。

  • 绿媒:解放军军机今早3度进入台湾西南空域

    记者 尹艳辉]岛内绿媒接连炒作解放军军机进入台湾周边空域。台湾亲绿媒体《自由时报》10月30日报道声称,解放军军机持续“侵扰”,今(30日)早3度进入台湾西南空域。《自由时报》援引脸书“台湾西南空域”粉丝专页统计,解放军军机10月累计进入台湾空域24天。

  • 台军靠这个吓退大陆?

    解放军军机连日来频频绕台,两岸局势成为岛内民众关注的焦点。图源:台媒  在台“国防部”的要求下,台军基层近来弥漫一股“战鼓热”,其中陆军最捧场,成立了19个“战鼓社”。

  • 美国军工三巨头被中国制裁 这三巨头都是什么来头?

    昨天,“美国军工三巨头被中国制裁”一事刷了屏。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0月26日证实,针对美国批准总额18亿美元,包括进攻型武器装备的军售案,中方决定采取必要措施,对参与此次对台军售的洛克希德·马丁、波音防务、雷神等美国企业,以及在售台武器过程中发挥恶劣作用的美国有关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若前述军火商与中国完全没交集,制裁效果必定有限,毕竟中国不能像美国大搞长臂管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