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澳大利亚堪培拉举办吃辣椒比赛

2019年09月04日09:03  来源:新华社

5034

8月31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主持人介绍参赛者将挑战的辣椒。

  8月31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主持人介绍参赛者将挑战的辣椒。

  8月31日,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市中心的广场上举办吃辣椒大赛,吸引众多市民观看。数十名参赛者面临吃掉十几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辣椒的挑战。他们每轮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吃掉一个辣椒,经过几轮角逐最后决出胜利者。新华社发(刘畅畅 摄)

文章关键词:吃辣椒 澳大利亚堪培拉 比赛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斤牛心、整盆鸡腿!还喂辣椒?宠物博主让狗当大胃王博眼球!网友怒了

    前段时间,大胃王“吃播”博主假吃催吐、浪费严重等现象被曝光后,多家视频平台纷纷响应,加强对美食类视频内容的审核,并清理了一批浪费粮食、假吃催吐、宣扬量大等博眼球炒作的“大胃王”、“吃播”类视频,并在相关栏目中提示“珍惜粮食、合理饮食”。在视频下方的留言中,还有网友让博主给狗狗催吐……据悉,这些博主大多都是通过售卖宠物食品变现。

  • 【地评线】大江时评:以互联网之屏筑抗疫之盾

    网上交流,网上获取信息,购物、办事、缴费等等,互联网是千里眼、顺风耳,是侍者、“保姆”,互联网见证了中国力量、中国强大。互联网时代,交流沟通、上传下达方便快捷,人们的生活丰富多彩,利用互联网力量,发挥互联网威力,将科学防治的知识全面普及,将锦囊妙计施展出来,凝聚起防疫抗疫的强大动力,同舟共济,我们一定会战胜这一次疫情。

  • 央视谈吴花燕因病离世:善款疑问得查明白

    13日,贵州43斤女大学生吴花燕因病离世。这是否涉嫌已经有人在实名举报的超额募捐,是不是变相囤积善款以便私用,监管部门应当尽早介入,查个清楚。按吴花燕的遗愿,她的遗体已经捐献用于医学事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