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光天化日下一女子连偷仨店,监控录下作案全过程

2019年09月04日15:24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杨晓北/文图

  9月3日,记者从新密警方获悉,一女子大白天连逛三家服装店铺,连偷了三件衣服,被店内视频监控一一拍下。2019年8月30日,新密市公安局将女子依法行政拘留。

  案发当日,新密市公安局曲梁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街上遇到了偷衣服的女子。民警们立即赶到现场,并在群众指认下,将“偷衣服的女子”控制住带回所内调查。不料,该女子却矢口否认自己偷了衣服。于是,民警们调来服装店里的视频监控资料,让该女自己观看。该女只看了一眼,便再也无话可说,只好如实供认了连偷三家店铺衣服的事实经过。

  据办案民警介绍:该女名叫李某,甘肃人,在新密市打工。2019年8月11日,李某在产业集聚区街上逛街,从下午2点至4点,陆续进了三家服装店,每进一店就偷一件衣服,偷走的三件衣服共价值300余元。服装店老板查看了视频监控后,记住了李某的容貌。8月30日,店老板在街上看见了李某,马上报了警。

  李某已被公安机关治安拘留以后,店老板们无不感慨万千,说:如若不是安装了视频监控,再丢几件衣服也难找到小偷。

文章关键词:李某 作案 衣服 视频监控 2019年 8月 案发 猛犸 进一 派出所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家中被杀 现场遗留一张推销单

    根据法医鉴定,被害人系被人掐、勒致死,而且李某家中的一个存折和数百元的现金、美金也不翼而飞。今年10月中旬,根据江苏省公安厅相关线索,案件取得重大突破,该案现场痕迹物证成功比中一名男子陆某。

  • 惊魂一刻!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

    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轿车司机李某称,自己驾车从郑州新区站上高速,正在加速车道行驶,不知道什么情况就被撞了,当时车内副驾驶坐着自己爱人,两个孩子坐在后排座位上。最后认定轿车司机李某驾驶机动车变更车道影响相关车道内行驶的机动车的正常行驶,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将受到相应处罚。

  • 3天内8地检出阳性!关于冷链食品,这几点要警惕

    13日、14日、15日,连续3天全国已累计共有8地,包括山东、湖北、福建、甘肃、河南、陕西等地相继通报在冷链环境中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产地覆盖阿根廷、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北京日报注意到,疫情暴发以来,涉疫冷链食品包括冻带鱼、冻虾、冻牛肉、冻猪肉、冻猪肘、冻鸡翅等。

  • 男子内蒙捡拾野鸟蛋1910枚被判缓刑 检方让其为自然保护区义务浇水30天

    (原标题:男子内蒙捡拾野鸟蛋1910枚被判缓刑 检方让其为自然保护区义务浇水30天)   11月12日,内蒙古海拉尔铁路公安处公布一起案件。2020年2月,李某因涉嫌非法狩猎罪,被内蒙古自治区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缓刑两年的刑罚。

  • 河南女老板投资明星演唱会1200万被骗 要钱未果后买菜路上遭人连捅6刀

    (原标题:河南女老板投资明星演唱会1200万被骗 要钱未果后买菜路上遭人连捅6刀) 2017年12月19日凌晨,被告人周某驾车携陈某、被告人杨某、被告人张某、李某从周口前往郑州市郑东新区黄河南路与熊儿河路被害人居住地附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