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1600余公交车“洗尘” 为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八方来客“接风”

2019年09月04日19:3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即将在郑州举行。9月4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公交二公司获悉,该公司为1600余辆公交车进行整车保洁。

9路车长张俊丽告诉记者,“全国民族运动会来临之际,为给八方来客营造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公交车长玩转十八般武艺。”

记者在花园路刘庄公交场站看到,公交车长正在热火朝天的打扫车辆卫生。一辆公交车做到完全清洁需要经过多道‘工序’进行保洁。不仅仅是擦车皮、扫地板。还要对车窗玻璃、玻璃缝、轮胎、座椅等每个卫生死角都要进行清洁。除了拖把、抹布等日常清洁工具之外,车长们还自创了很多工具,使用筷子夹玻璃缝隙中的纸屑、在拖把头上额外缝了毛巾、在角弯曲的铁片包上抹布,擦玻璃和玻璃之间的死角处等等。

据公交二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助力全国民族运动会,二公司全体职工主动作为,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以优质的服务、文明的形象、整洁的环境为八方来客和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愉悦的公交服务,为美丽郑州增光添彩。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公交车 整车保洁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