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叶祖新张佳宁深夜K歌同回家 疑似同居已久

2019年09月05日08:56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9月5日,有八卦媒体拍到叶祖新张佳宁近日深夜一同去K歌,结束之后两人一同回家,疑似同居很久,两人打扮休闲,同行时还不时闲聊。

  以外,张佳宁日前还被拍到现身某私立医院。当天张佳宁走出医院时,一直轻抚小腹,疑似怀孕,不过后来遭到工作人员的否认。

  叶祖新和张佳宁这对情侣谈恋爱一直都十分低调,很少同框出现在镜头前。2017年情人节,张佳宁就被拍到探班叶祖新,两人恋情曝光。今年8月30日,两人被拍到一同出街,叶祖新亲密的搂着张家宁的肩膀,感情稳定。

文章关键词:叶祖新 张佳宁 K歌 同居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