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日本神奈川电车与一货车相撞脱轨 30人受伤

2019年09月05日13:42  来源:海外网

5034

1.png

  海外网9月5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5日,日本神奈川县京急线电车与一辆货车相撞,造成电车几节车厢脱轨。据消防人员称,目前事故造成30人受伤,警方正在调查详细情况。

文章关键词:货车相撞 电车 受伤 日本神奈川县 脱轨 警方 事故造成 车厢 消防人员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泸州公交车与货车相撞致24人伤,其中3人受伤严重

    10月30日11时许,四川泸州江阳区一辆327路公交车与一辆货车相撞。30日11时许,泸州市江阳区杨桥十字路口,发生一起327路公交车与大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公交车左侧受损严重,有人员受伤。

  • 3人自驾九寨沟坠江失联 驾驶员一直在刨气囊救同伴

    10月22日下午4时许,陈女士、文女士和谢先生3人自驾游九寨沟后,返程途中与一辆货车相撞,坠入道路旁边的岷江。目击者称,车辆被冲到一处回水湾时离岸边很近,开车的谢先生已逃出车窗蹲在引擎盖上。

  • 突发!骑车送儿子外出务工,与货车相撞,致一家四人全部身亡

    今天(9月9日)中午12点左右,在343国道河南伊川段,一辆拉着水泥管的货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致使三轮车上的一家四人全部身亡。据现场围观村民介绍,当时是老人骑着电动三轮车载着自己的儿子、儿媳和孙子,一起准备送儿子外出打工,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悲剧。

  • 郑州郑尉路南三环两货车相撞 车头扭成“褶皱”

    今天(7月1日)早上,车友 辛先生爆料,郑州郑尉路南三环一层西300米,两辆货车发生交通事故。从辛先生发来的图片看,两辆车的车头损伤比较严重,警车也在现场,事故车辆旁边站着几个人,还有吊车在现场,预计稍后需要倒货、吊车。

  • 郑州郑尉路南三环两货车相撞 车玻璃碎烂、车头扭成“褶皱”

    今天(7月1日)早上,车友 辛先生爆料,郑州郑尉路南三环一层西300米,两辆货车发生交通事故。从辛先生发来的图片看,两辆车的车头损伤比较严重,警车也在现场,事故车辆旁边站着几个人,还有吊车在现场,预计稍后需要倒货、吊车。河南交通广播编辑 冰霜

  • 许昌两货车凌晨相撞 驾驶室严重变形一对夫妻被困

    鄢陵大队卧龙街中队立即调派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水罐车和12名指战员火速赶赴现场。在此许昌市消防救援支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遵守交通法规,切勿夜间疲劳驾驶。

  • 郑州两货车相撞,洒落一地黄沙,受伤司机已送医

    7月8号早上5点左右,郑州西四环陇海路口,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后八轮与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大货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后八轮侧翻,车内拉的黄沙散落一地,另一辆大货车司机有受伤的情况,当即被送往医院就医。

  • 高速两货车相撞火光冲天 5台新车被烧的只剩车架

    安阳市消防支队高新大队黄河大道中队3辆车14名指战员赶往现场进行处置。消防人员迅速展开行动,利用城市主战消防车出单干线两支泡沫枪,一支压制火势,一支防止火势继续向其他新车蔓延。

  • 男子嫌公交车慢拉拽司机致撞车6人受伤 已被刑拘

    3月24日上午,在四川省德阳市青衣江路上跨立交桥下,发生一起车祸。经调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61岁)因嫌公交车车速慢与公交车司机发生争执,继而故意拉拽公交车司机,引发公交车与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致6名乘客受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