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电缆线垂落马路致交通不畅 郑州公交人化身“托举哥”

2019年09月05日16:0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95日上8点,郑州159路调度崔忠杰接到车长电话,车长反映在上行第二站车辆不能通行,原因是横跨在道路上方的电缆线垂落,距离地面约1.7米高,小轿车可以通行,可是线路上3.4米的大公交只能路兴叹,搁置在路边。

崔忠杰调度接到求助电话后,第一时间拨打市政抢修热线,然后就积极想办法,因为调度室没有梯子,就临时决定让班组长李蕾驾驶一辆公交车来到受阻路段,看看能否想办法把电缆线暂时撑起来,让公交车通行,保证线路的正常运行,使乘客正常出行。

经过李蕾的查看,他决定把公交车停靠到电缆垂落低的那一侧,然后通过车厢里面的天窗上到公交车的顶部,用力把垂落的电缆向上举起,可是电缆实在太重,长时间托举有点力不从心,于是就让崔调度送来了扎带,然后把垂落电缆捆绑在一起,这样道路暂时就可以通行了。

文章关键词:电缆线 垂落 郑州公交 托举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骑车低头看手机被低垂电缆线挂住脖子 巡防队员紧急排险

    很多市民都有骑车看手机坏毛病,殊不知,这样的行为极易发生危险。5月2日上午,郑州市一名女子骑电动车通过红旗路时,因低头看微信,被低垂于路面的电缆线挂住了脖子,好在事发时骑行速度不快,脖子上只留下一道挂痕,并无大碍。事后,巡防队员赶到现场进行了处置,消除了隐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