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老爷子,真大气!

2019年09月05日18:06  来源:新华网

5034

  近日

  有网友在江苏南京地铁上

  拍下暖心一幕

  一位90岁的老大爷给别人让座

  老大爷说:

  “我是南京人,是主人

  你们来南京是客!你们坐!”

  车厢里很多乘客

  都深受感动

  为身体硬朗的老爷子点赞!

文章关键词:老爷子 大气 老大爷 乘客 车厢 南京人 身体 地铁 主人 网友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呼叫警号115037!有人点名找你……

    8月8日下午,陈老爷子突然吵着要回位于富阳湖源乡的老家,老伴拦不住,只好随他一起出门。”  报社记者联系上了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银湖派出所,通过查找警号,很快便找到了被陈女士点赞的这位民警。

  • 北京医院援鄂专家汪芳:每个病友都熟悉我的声音

    ”回忆起2月8、9日刚驰援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区的第一个夜晚,即便身经百战的汪芳教授仍心有余悸。对此,汪芳看在眼里,记在心上,随即嘱咐护士们对她多关心一些,自己查房时,也会多跟她聊聊天,鼓励她。”  在同济医院中法病区重症隔离病房的汪芳。

  • 天使日记丨看着患者们都能平安健康,这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有这样一群和死神赛跑的人,他们是父母,是妻子,是丈夫,是儿女……但在疫情面前,他们是身着白衣战袍的“天使”。

  • 郑州街头,七旬老人大哭:这发霉的,是孙子的救命钱!

    好不容易病情有了转机,不能就这么放弃了。关于助“莉”基金  拨打热线0371-65740333和《小莉帮忙》栏目联系,体彩助“莉”希望帮助更多的朋友走出困境。

  • 你还在我身旁 | 战友,我们再相聚

    从成都到沈阳,全程2260公里、飞行时长2小时31分,对于抗美援朝老兵杨德盛来说,这是一段得来不易的旅程。抗美援朝老兵杨德盛:我的愿望还是想回顾,再到朝鲜,再去亲眼见见他们朝鲜的建设变化。

  • 你还在我身旁 | 战友,我们再相聚

    从成都到沈阳,全程2260公里、飞行时长2小时31分,对于抗美援朝老兵杨德盛来说,这是一段得来不易的旅程。抗美援朝老兵 杨德盛:我的愿望还是想回顾,再到朝鲜,再去亲眼见见他们朝鲜的建设变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